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后的99天》全国热播 导演汪俊是幕后功臣

2009年10月29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汪俊
导演汪俊

  由汪俊执导,张涵予段奕宏主演的谍战剧《最后的99天》日前在全国遍地开花,各大卫视轮番播放,收视率节节升高。导演汪俊自然是幕后的最大功臣,将这部谍战剧拍得荡气回肠,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

  建国六十年之际,各种类型的献礼剧层出不穷。而在这一批献礼剧中,当属《最后的99天》最为火爆,连番登陆重庆、云南、福建、天津、山西等七大卫视,创下了发行奇迹和收视奇迹。这不禁让导演汪俊欣慰不已。

  导演汪俊拍摄风格唯美,言情细腻,赋予了《最后的99天》这部传统谍战剧更多的人性解读和情感挣扎,将它拍摄得荡气回肠,极具可看性。

据悉,导演汪俊从业多年,经验丰富,曾拍摄过《像雾像雨又像风》、《别了,温哥华》、《浮华背后》、《金耳环》等经典剧作。汪俊近作《四世同堂》早前在央视一套播出,因翻拍经典名著,手法新颖,曾引发广大观众热议。一时间,汪俊也成为众多媒体关注的实力导演。

  继《最后的99天》热播过后,由当红花旦殷桃主演、汪俊执导的新作《苍穹之昴》将于今年年底登陆日本,成为日本NHK电视台的开年大戏。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