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杨受成带队慰劳《证人》功臣 海鲜宴贺家辉称帝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3日10:2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为庆祝英皇电影《证人》赢尽票房和口碑,以及张家辉凭此片首夺影帝,老板杨受成前晚出动私人游艇,率领众人到鲤鱼门擦海鲜,与艺人举杯庆祝。

  张家辉凭英皇电影《证人》初尝“电影评论学会最佳男主角”滋味,加上电影的票房及口碑均相当理想,老板杨受成特别出动私人游艇接载众人到鲤鱼门擦海鲜慰劳。除了杨受成、霍汶希和《证》片导演林超贤外,张家辉、杜汶泽、陈伟霆、张致、泳儿及钟舒漫等均有出席,独欠男、女主角谢霆锋和张静初。

  前晚七时,众人乘坐杨受成的私人游艇,从铜锣湾出发到鲤鱼门食海鲜,现场所见筵开两席,除了老虎斑、濑尿虾及鲍鱼仔外,还大饮红酒,杨受成更主动与家辉干杯,相当豪气,而一众英皇艺人亦祝贺家辉夺得影帝殊荣。其后众人意犹未尽再到卡拉OK消遣,玩至凌晨才尽兴而归。

  据知,杨受成有感《证》片成绩斐然,故今年会起用原班人马拍摄《证人2》,希望票房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