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龙门阵》月底复活 新主持于洋变身百变演员

2009年10月29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龙门阵发布会现场
龙门阵发布会现场

  重庆卫视倾力打造的《龙门阵·现场》将于10月31日全新亮相。昨日,该栏目主持人、曾主演过《闯关东中篇》、《秘密列车》等热播电视剧的演员于洋从北京赶到重庆,在谈及老版跟新版之间的区别时,于洋坦言,“新版主持人不再只是个给嘉宾串词的角色,节目中我不但是个主持人,更多的时候是个演绎龙门阵故事的百变演员。”

  颠覆老版

  虽然新节目套用了重庆卫视之前的品牌栏目《龙门阵》的名称,但节目组负责人赵女士特别强调,《龙门阵·现场》是一档全新的“超复合形态现场节目”。

所谓“超复合”,她表示,是指节目超越了老版《龙门阵》嘉宾座谈的固定模式,节目形态更多样。节目内容会涉及热播影视剧,或当下社会热点,穿插电影大片式的“情景再现”,以及热点人物的演播室访谈,甚至还有轻松娱乐的现场秀。

  赵女士说,由于形态丰富,故事会讲得更生动,即使像“扫毒”这样严肃的“龙门阵”也会“摆”得相当有看点。

  于洋当家

  昨日,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新版主持人是演员于洋。赵女士透露,此次《龙门阵》改版,主持人的选择一度让他们犯难,她称:由于新《龙门阵》现场感增强,因此我们在对主持人的选择上需要有表演功力,现场没有台词提示器,主持人必须完全自己背台词,而且还必须要有讲故事的亲和力,面对种种条件限制,主持人一度找不到合适人选。

  记者问为什么会选上于洋?她透露:机缘巧合吧,自己以前和他不熟,通过朋友的介绍才认识他,定下之前自己没见过他本人,只看了他的简历就觉得他很符合我们的要求。赵小姐爆料称,在通过大牌朋友联系演员时,很多人对节目表示出了很大的兴趣,在两百多人的应征者中不乏有国内知名演员,“还有导演自荐来想当《龙门阵》主持人呢。”对于此次击败众多对手,成为《龙门阵·现场》主持人,于洋幽默地表示:天上掉下的馅饼,被自己给吃了,不过责任很重大呀。

  推掉《孔子》

  于洋曾主演《闯关东中篇》、《秘密列车》等热播电视剧,他告诉记者,为了担任《龙门阵·现场》的主持人,他放弃了许多去试镜的机会,其中包括张黎导演的《孔子》。接了主持的工作,于洋表示对于自己来说是进入新的领域,相信依靠自己的努力会让主持工作能渐入佳境,“技多不压身,主持工作对自己的表演舞台大有益处。”

  说到担任这档节目的感受,于洋坦言,“我可算是打破了传统主持人的工作模式,节目中我并不是一个给嘉宾串词的人,我会有很多的表演在里面,我想这应该是节目组选中我的主要原因。”记者从第一次公开的片花看到,在新版节目中,主持人有角色化的演绎。同时,新节目还运用视觉动画来增强故事的可视性。而特别设计的1200平米多功能超大演播厅,依靠多媒体的成熟技术,制造出的“时空隧道”让于洋“无缝走入”不同的时空背景,观众犹如观赏“变脸”,感觉十分新奇。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