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曲尼次仁苦战八轮得冠军 于洋戴燕妮分获二三名

2009年10月24日1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曲尼夺冠
曲尼夺冠

  搜狐娱乐讯 昨晚(10月23日)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的“王者之夜”总决赛上,东方天使全国三强于洋、曲尼次仁戴燕妮,经过八轮苦战,曲尼次仁最终以大比分获得《加油!东方天使》冠军,于洋和戴燕妮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组图:《天使》比赛现场
组图:《天使》比赛现场

  钟汉良、秋微、高晓松冯德伦、夏台凤、王喜和金海心担纲天使“巅峰之战”的主评委。华谊兄弟、荣强集团、保利博纳、当然娱乐、东方风行、星光国际和东方之星7家国内顶级影视、音乐制作公司和37家国内媒体担纲嘉宾评委。 “哈林”庾澄庆作为表演嘉宾为天使“帮帮唱”,戴军也受邀和陈蓉担纲当晚主持人。

  曲尼次仁:“我就是冠军” 苦战八局得冠军

  当晚天使总决赛经历了八轮大战,东方天使冠军和亚军终极对决在于洋和曲尼次仁之间展开,此前,在第一、二、三轮,曲尼次仁已进入舞台竞技状态早,表现优异,稳健胜出。

  随之第四、五轮对决,曲尼次仁似乎没了状态,败在了于洋手下。尤其是第六轮由沪上著名主持人程雷对天使进行“机智题”的对决中。面对程雷幽默、刁钻,但又不失生活启发的问题,曲尼次仁和于洋分别对家庭问题、生孩子问题和恋爱财务问题进行了答辩。尽管主评审秋微认为曲尼次仁的回答“很真实”,高晓松也认为曲尼次仁的回答“实实在在地打动了他”。但评委还是支持于洋,最终曲尼次仁以29:36不敌于洋成为第二个淘汰候选人,与当晚产生的第一个淘汰候选人戴燕妮进行对决,败者即成为当晚的季军。

  第七轮对决前,戴燕妮的母亲来到了现场,给自己的女孩送上了最大的鼓励,要求自己的女儿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拿出自信和欢乐,留给爱她的人们。而由于青藏高原已经大雪封山,曲尼次仁的父母无法赶来上海,天使导演组得到西藏阿里电视台的支持,当地记者拍好了一段曲尼次仁父母鼓励她的VCR,几经周折最终传送到东方卫视。面对突如其来“万里接力的亲情”,曲尼次仁含笑飞泪,激动不已。VCR同时还展示了曲尼次仁一步步成长的艰辛历程,雄浑的高原,坚强的父亲,慈祥的母亲,12岁走出大山被选中拍摄某广告并从此走上演艺的曲尼次仁,给现场评委及广大电视观众巨大的震撼。高晓松由衷地表示,“我看不出曲尼次仁是个农村的孩子,她很小就有范儿。”

  接着,戴燕妮演唱了《眼泪》,曲尼次仁演唱了《如果还有明天》,两人都饱含深情。由于播放了原声带,曲尼表示她可以清唱。清唱完毕,评委夏台凤认为,“戴燕妮是个可爱的人,甜美灿烂的笑容,十分感染人。在天使舞台上,戴燕妮尽管成熟很快,但她的天真和纯真依旧存在,可惜,她唱的《眼泪》却看不到一滴眼泪。而曲尼次仁很勇敢和诚实,就是刚才她处理原声带的小事故体现出来的,尽管她的清唱并不是很好,但可以看出她是一个有歌唱功底的人。”曲尼次仁率先获得41票战胜戴燕妮,继续冲刺冠军宝座。

  第八轮对决曲尼次仁和于洋对决。于洋告诉主持人,“我想当冠军”;曲尼次仁自信地说,“我就是冠军”,气势明显胜过于洋。随之,曲尼次仁演唱了《HOUND DOG+ROCK YOUR BODY》。评委夏台凤发表观感认为“于洋是属于舞台上的人,越来越有国际化范儿”。高晓松认为“曲尼次仁非常有潜力,是短时间内就有发展前途的人”。随后,于洋和曲尼次仁分别演唱了《蜗牛》和《我要的世界》,进行拉票。秋微认为,“天使比赛的过程就是一个鲜花绽放的过程,天使的成长都很快,于洋是一个完美的选手,但今晚稍有点保守,而曲尼次仁一路走过来,没有失误,也没有松懈,非常出色。”

  投票一开始,7位主评审一致支持曲尼次仁。获得“开门红”的曲尼次仁在4位天使指导老师、5位选秀冠军、经纪公司评审和媒体评审投票中,曲尼次仁以43票对于洋的17票,取的大幅度取胜的优势。30位大众评审投票在暗室进行了投票。由于面对镜头的票箱,没有选手名字,究竟谁得票数最多,一下子拽住所有观众的心。

  在最终票数没有公布之际,曲尼次仁和于洋走上舞台,纵身跃下。大屏幕上出现两位选手在水池中的影象,5分钟之后,冠军台冉冉升起,曲尼次仁身着天使翅膀出现在众人面前。最终,曲尼最终以57对36,获得东方天使总冠军,以这种出乎意料的方式正式诞生。

于洋热舞
于洋热舞

  于洋:“我想当冠军” 略逊一筹仅获亚军

  当晚第一轮对决,于洋就被评为高晓松批评,认为她“没有进入到舞台竞技的状态”。到了第三轮表演对决,于洋终于有了起色,她的表演得到了评委夏台凤的高度认可,“于洋进入剧情很快,相当流畅,角色很鲜明。”于洋终于找回了状态。

  进入到第四轮《性感秀》,于洋表演的《MOREMOREMORE》,性感狂野,情绪饱满,歌声热烈,十分感染人。评委秋微认为,“于洋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选手,天使刚刚比赛的时候还没有注意到她,但后来突然放光,引人注目。今晚亦是如此,开始高晓松说她没有进入状态,但现在已经爆发。”本轮7位主评审投票,于洋以7:0完胜曲尼次仁。

  第五轮表演嘉宾“哈林”庾澄庆分别为天使曲尼次仁“帮帮唱”《我愿意》、为于洋“帮帮唱”《亲密爱人》、为戴燕妮“帮帮唱”《808》,最后四人合唱《遇见》。尽管高晓松认为,“舞台上最重要的是热情,戴燕妮聪明,于洋专业,而曲尼次仁热情,所以本轮支持曲尼次仁。”尽管有高晓松的支持,但累计上一轮投票,于洋还是以9:5胜出。

  第六轮的“机制题”对决中,于洋更是把曲尼次仁送上第二个淘汰候选人的位置。暂时安全的于洋,夺冠势头似乎首现。

  但曲尼次仁在第七轮战胜戴燕妮后,于洋继续和曲尼次仁进行第八轮对决,于洋一句 “我想当冠军”,不如曲尼次仁有霸气,其最后一曲的表现也明显不及曲尼次仁。最终惜败曲尼次仁,获得东方天使亚军。

戴燕妮成为天使季军
戴燕妮成为天使季军

  戴燕妮:“一直很知足” 实力稍弱收获季军

  第一轮较量是天使为3强“帮帮唱”,于洋和张燕妮、贺一纯表演了古典精彩的《马戏团》,戴燕妮和张晗、陈爰媛的《DA DA DA》轻快活泼,而曲尼次仁和求斯、巴哈古丽带来的《森巴》颇显磅礴大气。但评委高晓松相当严厉,直接指出,“戴燕妮还没有进入比赛状态”。经过7位主评委投票,本轮戴燕妮、于洋和曲尼次仁分别获得1票、3票和3票,戴燕妮落后。

  第二轮是3位选秀“王者”为天使3强“帮帮唱”,分别是2007年《快乐男声》陈楚生为于洋“帮帮唱”《真的受伤了》,宝岛台湾《星光大道》第一季冠军杨宗纬为戴燕妮“帮帮唱”《可惜不是你》,200年《加油!好男儿》蒲巴甲为曲尼次仁“帮帮唱”《冈拉梅朵》。戴燕妮仍然没有获得评委的支持,戴燕妮、于洋和曲尼次仁分别获得2票、5票和7票,戴燕妮依旧落后。

  第三轮表演对决,戴燕妮和钟汉良表演“擦鞋匠”,于洋和王喜表演“恋人抓小偷”,曲尼次仁和戴军表演“空姐劝阻刁蛮的乘客”。评委夏台凤认为,“戴燕妮进入剧情状态很慢”,累计前两轮投票,戴燕妮、于洋和曲尼次仁分别获得4票、7票和8票,戴燕妮三度落后。

  按照规则,曲尼次仁票数最多,暂时安全。本晚第一个淘汰候选人在于洋和戴燕妮之间产生,经过媒体评审等投票,戴燕妮以26:29不敌于洋,成为第一个淘汰候选人。第四、五、六轮,戴燕妮分别为于洋和曲尼次仁助演加油,直到曲尼次仁成为第二个淘汰候选人,戴燕妮和她展开了终极对决,最终不敌曲尼次仁,成为东方天使季军。当晚,戴燕妮还获得“最佳亲和力奖”。

  东方天使九大单项奖杯各有得主

  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除开冠军、亚军和季军三个大奖外,还根据天使选手的表现,设有9个单项奖杯。

  东方天使冠军曲尼次仁获得 “最佳表演奖”,东方天使亚军于洋获得 “最佳形体奖”,东方天使季军戴燕妮获得 “最佳亲和力奖”,东方天使第4名张燕妮获得 “最佳才艺奖”,东方天使第5名巴哈古丽获得 “最佳上镜奖”,东方天使第6名贺一纯获得 “最佳潜质奖”,东方天使第8名任月丽获得 “最佳网络人气奖”,东方天使第10名张晗获得 “最佳气质奖”和东方天使第12名求斯获得 “舒蕾最美秀发奖”。

  和巴哈古丽并列东方天使第5名的王卉子、第7名李佳妮、第9名金珠卓玛和第11名姚琳,均缺席“王者之夜”,无缘奖杯。

  另外,巴哈古丽还特别获得了世界华人协会颁发的“公益形象奖”。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