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口碑票房双丰收 黄晓明催老板出完整版

2009年10月28日1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台湾宣传时受媒体追捧
台湾宣传时受媒体追捧

主创亮相
主创亮相

   在黄金周上票房称雄的《风声》,累积到上周内地票房已取得2.2亿(人民币)佳绩,不断上升的口碑众多观众走进影院,台湾和香港也取得了票房与口碑双赢。昨日(27日)华谊在京举行了庆功宴,该片台前幕后主创集体亮相,黄晓明因为在上海拍摄《叶问二》缺席庆功宴,但也依然录制了VCR发来祝贺,还不忘笑催老位老总兑现承诺:票房大卖出更为完整版的《风声》DVD。

  黄晓明录VCR笑催老板出完整版

  因为在上海拍摄《叶问二》,黄晓明无法脱身赶到北京庆功宴现场,但特意录制了VCR与众人一起庆功。

谈及台湾友人不断发来短信盛赞《风声》是近期看到的最优秀的华语电影,这让他非常的开心。《风声》因为片长所限,剪辑掉了很多演员精彩的演出,这让影迷和演员自己也觉得很可惜。王中磊曾在《风声》各地宣传时对观众承诺,如果票房过三亿会考虑推出《风声》完整版DVD,由此在VCR的最后黄晓明更不忘笑催两位老总在票房大卖后兑现承诺。

  台湾香港票房口碑双赢

  《风声》在内地票房“风生水起”,于上周票房已达人民币2.2亿,该片十五号也正式在香港各大影院上映,此次由香港英皇在港发行,跟以往内地影片进入香港市场不同的是,新颖的谍战题裁让观众对这一内地影片很具新鲜感,虽然清一色的内地明星无一港星加盟,但因有着在港知名度和人气颇高的周迅(环保官网)和黄晓明的双保险,在香港上映以来口碑极佳。

  《风声》在台湾经过长达数天的宣传造势后,二十三日也正式上映。此次华谊选择了自已进行发行,上档影院数远超以往内地影片,不难看出华谊对于演员和影片海外市场充满信心。除了大S盛赞《风声》群星演技之外,著名主持人蔡康永也对此交口称赞,称“《风声》就是华人最佳演技的竞技场!” 《风声》在台湾不仅载誉而归,票房数字也一路攀升,受到台湾观众的热烈追捧。据悉,10月23日,台北首映日晚场《风声》一举拿下超过42万台币的票房,成为台湾新上映影片中首映单日票房最高的影片。而看过电影的普通观众,也对《风声》评价颇高,台湾雅虎网网友自发为《风声》评分高达4.6分,接近满分5分,可见观众满意度颇高。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