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晓明演唱《风声》同名主题曲大热

2009年10月12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风声》海报
《风声》海报

  《风声》在国庆档期横扫全国票房,以一点五亿的票房坐稳黄金周票房冠军宝座,各网站上关于《风声》的观众评分都居于八分以上,也令其成为了近年来最具口碑的国产影片。《风声》做为黄晓明的今年电影的代表作,影片中不仅蓄须剃发颠覆出演剧中大反派获得观众和专家的一致称赞,同时他也为电影献声,又演又唱足见对这部谍战巨制的重视程度。随着电影的大卖,由黄晓明演唱的这首电影同名主题曲《风声》网络下载疯涨,成为今年以来最受欢迎的电影歌曲,有网友则称:“去年有《画心》,今年有《风声》”

  《风声》同名主题曲大热

  黄晓明推出的这首电影同名主题曲《风声》,由曾创作了《可惜不是你》的曹轩宾作曲,为电影《赤壁》、《天堂口》创作的李焯雄作词,歌曲大气悲凉,与影片悬疑气氛略有不同,主题曲显得更加的温情,处处宣扬“爱”这个主题。

主题曲MV由著名的导演林锦和执导,场景选在恢弘大气、有着悠久历史的上海兰心大剧院,古朴的剧院风格与影片的年代感非常的吻合,整首MV制作精美大气。据悉,当时由于制作周期紧张,只能趁黄晓明在拍摄电影《叶问二》的空隙进行拍摄,不惜制作成本的让所有工作人员飞至上海,最终在一天内完成了所有的拍摄。弦律的朗朗上口,加上黄晓明的深情演绎,令《风声》迅速走红,刚刚推出不到一周,就进入了各大排行榜的前十。

  现场主动要求重唱秀唱功

  黄晓明自从07年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后,即横扫内地、港台各项音乐颁奖礼的新人奖项,电视、电影、音乐方面齐齐开花。在《风声》首发会的当天因为是第一次公开演唱《风声》,现场发生小插曲,黄晓明为求唱到最佳的效果,刚唱至一半现场自己叫停要求重唱,非常的敬业,引来现场一片喝彩声。现场出色的演绎一度让台下的记者以为是还音对口型,也因为这一段叫停的小插曲,大家对黄晓明的唱功有了更好的评价。

  此首电影同名主题曲《风声》是黄晓明继去年发行单曲《好人卡》、《你在我心上》后,今年在音乐上的交出的第一份成绩单,而同时透露新专辑也在紧张筹备中,预计在下半年推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