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晓明今日携《风声》赴釜山国际电影节

2009年10月15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饰演的日本军官阴沉内敛
黄晓明饰演的日本军官阴沉内敛

《风声》国际海报
《风声》国际海报

  中国首部谍战巨制《风声》上映不到三周,已蝉联两周稳坐国内周票房冠军。充满悬疑色彩的精彩剧情,以及片中5大主演精湛的演技,使该片被评为“华语电影的新传奇”。近日,《风声》被选定为釜山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这股“中国谍战”热潮也将蔓延至韩国市场。被外界一致认为是《风声》一大惊喜的黄晓明今日则携《风声》亮相釜山电影节,此前黄晓明曾多次因为档期冲突错失出席电影推广的各大海外国际影展,而此次釜山之行也成了黄晓明在国际影坛上的首次亮相。

  “武田”再创事业高峰

  在电影《风声》中,黄晓明不惜自毁阳光偶像形象,出演片中头号反派日军特务课机关长武田。导演陈国富透露初时找黄晓明扮日军亦有担心,然而拍摄期间黄晓明的表现已经让他和另一位导演高群书忧虑全消。而影片上映后,黄晓明的表现也赢得业内人士和普通观众的一致肯定,阴沉多疑的“武田”被很多人认为是《风声》的一大惊喜。北京电影学院教授郑洞天曾在试映后公开评价黄晓明的表演:“黄晓明在电影中表现出角色与自己之间的陌生感,这最为珍贵,黄晓明的表演非常出色,较之王志文毫不逊色。”

  黄晓明与韩国再结缘 首次登陆海外国际影坛

  尽管《风声》是国庆60周年献礼片,然而影片作为一部成熟商业类型片所具有的强大卖点还是引起了海外电影市场的关注。不仅早在戛纳电影节期间就卖出了海外版权,近日更是得到了韩国釜山电影节的青睐,被选定为作为电影节的闭幕影片。据悉,此次黄晓明能够成为剧剧组代表亲自前往韩国进行宣传,正是因为其在韩国本地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票房号召力。早在07年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It’s Ming》的时候,黄晓明就得到了韩国舞王南贤俊亲授舞技。在今年六月,黄晓明还与韩国流行歌后李孝俐一起登上了韩国销售量第一的时尚杂志《CECI》的封面,他也成为了首个登上该刊封面的内地男艺人。

  随着《风声》作为釜山电影节的闭幕影片在韩国上映,黄晓明又将进一步打开韩国市场,而其在《风声》中的精彩表演是否能够在电影节上进一步引起亚洲影人的关注也颇让人好奇,不过,不管此次《风声》在釜山电影节上的表现如何,毫无疑问,此次韩国之旅势必将成为黄晓明正登陆国际影坛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