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国往事》结局曝光 王晓晨民族女性命途坎坷

2009年10月26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晓晨女性命途坎坷

  由海润强精心打造的年度抗战大戏《民国往事》已经结束拍摄,一直备受关注的剧情结局也于近日有所透露。饰演该剧女主角梅绍贞的华谊力捧新锐王晓晨于今日在她的博客——王晓晨(晨曦雨露)中公布了一组《民国往事》的剧照,透露出该剧的悲情结局。

  王晓晨在《民国往事》中挑大梁饰演出身在黑帮家庭的小姐梅绍贞,至情至性的她与连奕名饰演的黑社会老大结成江湖伉俪,抗日战争时期,在极其动荡的年代里,褪去柔弱胆怯的一面,面对国恨家仇,成为叱咤上海滩的奇女子,上演了智慧勇敢的中华民族女性的爱国传奇。

梅绍贞命途坎坷,在《民国往事》大结局中,还为了民族大义献出年轻而宝贵的生命,王晓晨的生动演绎最终成就了一个伟大而悲情的角色。

  “青春玉女”王晓晨活泼精灵,在《民国往事》中颠覆自我,不但首次尝试年龄跨度近20年之久的角色,从十几岁的活泼少女,一直演到成熟知性的美艳少妇,而且挑战悲情角色誓要赚尽观众的眼泪。王晓晨表示:“梅绍贞一定会是一个有灵魂有血有肉有爱、让人印象深刻、让观众们喜欢的角色。”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