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晓晨《民国往事》挑战演技 变身美艳少妇

2009年09月14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母子情深

变身美艳少妇

温婉造型

  搜狐娱乐讯 日前海润年代大戏《民国往事》已转战横店。作为内地最具潜质的新生代女演员之一,华谊力捧新人王晓晨获邀出演该剧女主角梅绍贞。与连奕名、苗圃等共同演绎一段民国时期上海滩上的江湖传奇。

  王晓晨饰演的梅绍真古灵精怪、率真热情、敢爱敢恨,为了心中所爱大胆出击,彻底颠覆玉女形象,在动荡江湖中上演了一场女追男的故事。在该剧的后半部,王晓晨更跨年龄演出,首次挑战母亲形象,上演一出出母子情深的好戏。

王晓晨为新剧《民国往事》的拍摄不怕脏累苦,首次尝试年龄跨度近20年之久的角色,从十几岁的活泼少女,一直演到成熟知性的美艳少妇,对此,王晓晨表示演绎起来很过瘾。她所饰演的角色形象赢得了导演和现场剧组人员的一致认可。

  众所周之,年龄跨度大的角色,不但考验演员的演技,而且还要考验演员对于角色理解的透彻度,对此,王晓晨表示深有同感,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经常在休息时研究剧本,即使在拍摄间隙,也在不停的揣摩角色的内心世界。对于角色诠释,王晓晨表示:“开始时,梅绍真年龄很小,完全是个小女孩,很干净,所以表演上要不着痕迹。而演绎已为人母的梅绍贞时,不仅要有慈母般的感情,更要把一个女人经历风雨后的气度准确把握住”。

  

  王晓晨虽然出道不久,但已出演过多部电视剧。从《新射雕英雄传》中温婉睿智的冯蘅到《女孩冲冲冲》中搞笑可爱的周瑜、再到《民国往事》中古灵精怪的梅绍贞,经过多个角色的磨练,王晓晨的演技已经炉火纯青,更上一层楼,让我们放眼期待这颗中国演艺圈中的耀眼明星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