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阮经天南京做宣传 自曝生活中也爱姐弟恋(图)

2009年10月25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阮经天

  今年成功主演了两部大热剧集《命中注定我爱你》、《败犬女王》的阮经天,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台湾偶像一哥”。昨天,这位爆红的人气王“光临”南京,一身帅气的白西装的他身形细长高挑、面庞干净精致,散发着亲和力很强的阳光味,阮经天的出场引爆了庞大的会场,粉丝们一片尖叫与欢呼声,全场里此起彼伏地喊着,“我想你”、“小天”、“我也要”……

  人气太旺怕惹乱 主办方取消路演

  现在的阮经天有多红?答应是约等于当年的F4。这次阮经天是来南京参加“旁氏缉黑净白”大行动路演活动的,然而前几天消息传出后,全国涌来的粉丝询问令原定的超市活动场所无法招架,不得已,主办方取消了原定的路演,而转移到“戒备森严”的酒店室内会场里。而当天参加活动的粉丝,只有经过了挑选的百余名幸运者。尽管如此,主办方还是特地在楼层里安排了数十名的保安,俨然一付巨星巡演的架式。

  阮经天的出场十分有趣,为了表达当天活动主题“就现在,白回来”的主题,小平头的阮经天开始时穿的是一身黑衣服,粉丝们尖叫声刚开始,他就钻进魔术师备好的袋子里,然后,大袋子抖动几下后,他的黑衣服变成了一身白西装。一身白色的阮经天,像盏灯一样立即照亮了全场,急速点燃了粉丝们的热情。百分百女生的粉丝们一边嘴里喊着,一边拿出手机、相机,还有荧光灯、牌子、标语等等,手忙脚乱、沸腾不止。就连后来上场教大家“白回来洁面操”的美容老师,也情不自禁地失态,要求跟阮经天握手、拥抱。

  《艋舺》11月杀青 年底到北影进修

  阮经天正在拍摄由著名导演钮承泽执导的新电影《艋舺》,他的小平头也正是电影中的造型,他说,这部戏将于11月杀青,不过他在片中的角色并非之前媒体报道的那样,是个“黑社会”,他澄清道,“不是黑道片,是青春动作片。”模特出身的阮经天拍完此片后将会多一点时间待在内地,因为他要在北京电影学院进行短暂的表演进修,他很成熟地表示,“我认为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能摆脱"偶像"包袱,成为一名真正有实力的演员,才会在娱乐圈长期站稳脚跟。”至于将来会否出唱片走三栖路线,阮经天表示暂没有计划开腔唱歌,“还是会以戏剧为主。”

  戏里与大女生恋爱 生活中也是姐弟恋高手

  阮经天凭和陈乔恩的《命中注定我爱你》大红,接着又再接再厉和杨谨华在《败犬女王》中发展姐弟恋,他多变但都不失可爱的大男生形象,使他成为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理想情人。戏外在接受采访时,阮经天曾表示:“我读书时觉得年纪大的女生比较适合我,几乎所有的女朋友都比我大。因为男生通常比较冲动,如果女生也冲动,两人加在一起就太冲动,年纪较大的女生可以帮忙"煞车"。”昨天,当记者们当场询问阮经天喜欢什么样的女生时,他的嘴巴笑成一道弧线,“我不喜欢刻意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生”,话说到这里,他不忘当天的代言主题,“我喜欢不管长得漂不漂亮,都很会清洁、会保养的女孩子。”

  荣升“台湾偶像一哥”,今年金钟奖他却连提名也没有得到,对此,阮经天毫不介意,不过,他有点替杨谨华感到“可惜”,“她是一个很好的演员,我们表演起来非常有默契。”除此之外,阮经天还大赞《败犬女王》导演林清振才华横溢,让他在表演上更上一层楼,阮经天说,他有个愿望就是将来还会再与林清振合作,“跟他拍戏,我觉得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记者张漪/文宋峤/图   
(责任编辑:溶溶)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