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季评结果:《顺溜》赢最佳 《流星雨》人气夺魁

2009年10月23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雨默
《顺溜》成最佳电视剧
《顺溜》当选09第三季季评最佳电视剧

  最佳电视剧《顺溜》

  红色剧创新领头兵 小视角的大成功

  全国收视第一的《我的兄弟叫顺溜》在本季季评中获得妈妈评审团票选第一,媒体评审团第二,网络投票第九的成绩,综合排名第一,当选本季最佳电视剧。

  红炫中国的献礼剧时期,要想在众多的红色剧中,要想脱颖而出,没有新意恐怕不行。本季的电视剧市场,媒体评审团和妈妈评审团都关注到了“红色剧转型”这一新现象,最终让《顺溜》坐上冠军座,除了考量其质量,更多看中的是它在这方面的代表性。营造眼球效应,开辟非传统观众群,已经成为献礼剧制作的新思路。而《顺溜》无疑是这其中的良好教材。

  《我的兄弟叫顺溜》斩获收视佳绩,在一定程度上也得益于《士兵突击》的影响力,不过观众的期待并没有落空——《顺溜》延续了《士兵突击》偶像化军旅剧的路线,迎合中老年观众、男观众的军旅情结的同时、还抓住了年轻一代观众的草根情结、个性情结,女观众的英雄情结。

  就如同《我的青春谁做主》中,工作混得最差,嫁的人最没钱的钱小样人气最旺一样,出身贫寒、不会巴结、性格执拗的小兵往往能抵达观众的情感软肋,让观众在萌发共鸣、关注其命运的同时锁定了频道,为收视率做出了贡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