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富贵门》隆重开播 罗嘉良奸角再战荧屏

2009年10月22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由香港TVB重磅打造的《富贵门》正式开播,剧中男主角的扮演者正是多次蝉联视帝宝座的罗嘉良,多年前以《天地男儿》中“徐家立”一角而让广大观众又爱又恨的罗嘉良,在演了近十年的好人后,如今又以奸角再战荧屏,视帝的魅力将会再一次让观众为之折服。

罗嘉良《富贵门》剧照
罗嘉良《富贵门》剧照

  《富贵门》是一部商战题材的电视剧,围绕着经营银行业的大家族展开。罗嘉良在该戏中饰演的角色极尽奸猾,是一名专业老千,混入到大家族中成为家中老二。在上位的过程中,爱上了名义上的妹妹袁咏仪,求爱不成便将其强暴。在冒牌身份踢爆后,丧失心智的他居然绑架了嫂子及其子女,可谓是机关算尽,坏事做绝。

  罗嘉良丝毫没有顾及奸角会对他的形象造成影响,相反,他坦言,奸角的魅力在于对人性的冲突深刻剖析,他也表示,因为以前的奸角太经典,所以他在挑选这样角色前会反复的思考,他也深信这一次的表演会得到观众的认可与喜爱。他的表现将会如何,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