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牛郎织女》顺利开播 田亮荧屏处女秀引热议

2009年06月30日1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与安以轩
田亮与安以轩

  搜狐娱乐讯 昨日,在经历了“替换门”风波的《牛郎织女》顺利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其中田亮的表现引人关注。众所周知,此前田亮曾经友情客串过电影《出水芙蓉》,不过由于各种说得和说不得的原因,此片至今未拉开天窗,所以观众们也一直没有机会见到田亮作为演员的真实表现。 

  如今,其作为一号男主演的《牛郎织女》在历经周折之后终于顺利开播,因此前的一系列相关新闻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所以笔者也是第一时间守候在电视机前,全程欣赏了昔日“跳水王子”的荧屏处女秀。

  央视:有心机

  由于遭到另外电视剧的替换而被推迟,《牛郎织女》在开播之前甚至一度有传言其被央视永远毙掉的新闻。可事实证明,央视还是有一定的策略的。首先,每一部电视剧的购入、播出时间都是要经过电视台的严格审核。既然央视有着胆量买入《牛郎织女》,并且“颇有心机”地将此剧推迟到暑期档,当然是对其充满了信心。而据昨天开播的前几集来看,此剧还是非常有看头的,应该能让央视与众多地方电视台一争高下。

   田亮:新人表演抢眼

  在演员这个圈子,田亮可以说算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新人。早前有传其在第二部电视剧《雷锋》开拍之前特地跑到中戏去恶补表演,态度非常端正,不是玩票性质的。而《牛郎织女》拍摄的时候,田亮甚至还没有去专门接受表演培训,虽然昨日荧幕上还略显稚嫩,不过作为新人,表现可以说是让人眼前一亮。之前所有的质疑如今看来至少可以说能暂时告一段落了。 

  安以轩:中规中矩

  最早认识她是在《斗鱼》里面,那时候笔者还是十分待见此女子的。可惜此后就很少见到其有过什么非常有代表性的作品了。最近的就是在京热播的《锁清秋》这部年代大戏了,只不过在剧中,安以轩又被其他演员抢走了不少戏份。这么多年下来,单从演技上来说,安以轩让人或多或少有些失望。《牛郎织女》中,安以轩扮相颇为清新,表现中规中矩,作为一名专业的演员来说,笔者认为她欠缺的也许就是那么一点点爆发力。

  总之,从昨日的首播情况来看,《牛郎织女》的好戏才刚刚上演,演员田亮、安以轩以及导演鞠觉亮等主创人员的辛苦付出也应该会在收视率上得到应有的回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