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穷爸爸富爸爸》登陆 陈宝国李立群演无价父爱

2009年10月22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集合了陈宝国、李立群两位戏骨级演员的电视剧《穷爸爸富爸爸》日前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该剧讲述了陈宝国扮演的穷爸爸受富爸爸李立群所托,远赴澳洲当“陪读爸爸”的故事,展现了人与人之间真情的可贵。全剧赴澳洲拍摄两个月,呈现出澳大利亚优美如画的风光,成为国内荧屏上少有的视觉享受。

  《穷爸爸富爸爸》通过反映青少年的教育问题,展现了现实生活中人与人无从躲闪的内心矛盾和生活冲突,让观众体会和思考在这个泡沫化的一切仿佛稍纵即逝的年代里,如何找回真诚,找回那些几乎被人们遗忘了的美好的且是必须拥有的情感。


  故事讲述的是:出租车司机王富贵(陈宝国 饰)受老战友赵一本(李立群饰)重托,别母离子远赴澳洲给赵一本的女儿露露(唐笑笑饰)做冒牌“陪读爸爸”,却不料意外迭出,有去难回。赵一本生意场上遭仇家陷害生死未卜,骄横任性的露露和不懂英语老实巴交的老王顿时面临生存危机。一方面要保证露露的学业,同时又要应付美丽多情的女房东美杉(尹馨饰),老王凭借善良和机智越过无数艰难险阻,不负重托,成为了一名出色的“陪读爸爸”,使露露顺利完成学业,并与露露产生了真正的父女之情。

  扮演过多位帝王级人物的陈宝国和向来以小人物形象示人的台湾戏骨李立群此番可谓彻底调换了身份,陈宝国从千古帝王回归现实民间,诠释另类的平民百姓生活,饰演的穷爸爸王富贵是一名当过兵任过副总的出租车司机。而李立群却是黄袍加身,饰演富爸爸赵一本,是一名地产界的风云人物,与王富贵是对貌似冤家的好友。两位资深演员首次同台飚戏,为该剧增加了诸多亮点。○潘昕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