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无敌4》遭严重剧透 大结局或将提前披露

2009年10月19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0月10日才在长沙开机的《丑女大翻身》(既《丑女无敌)第四季)继遭遇改名风波后,又将极有可能面临严重剧透——与《丑女无敌》一母同胞的美版《丑女贝蒂》已于10月16日开播,《丑女无敌》第四季的大结局是否会因此提前曝光?

《丑女贝蒂》

丑女林无敌

  决定将第四季作为终结版的《丑女大翻身》于10月10日正式开机,由于本季将会对林无敌的感情做出终极选择,使得广大粉丝——“哈丑族”们,从开机第一天便开始关注片场动向。据该片总制片人郝晓江表示,第四季中林无敌将在事业上大获成功,感情戏虽不会开花结果,但也会出现萌芽。导演张峰也证实称:“林无敌将彻底翻身,成为总裁。”那么,林无敌究竟会选择正逐渐成熟的费德南?还是被雷囧这个这个半路杀出的“程咬金”成功抢走,便成了影迷们最关心的问题。据悉,《丑女大翻身》开机当天邓安奇便已入组,看来他所饰演的雷囧还将继续在林无敌与费德南之间横插一脚。

  面对种种悬念,《丑女大翻身》剧组成员依旧保持着以往一贯的神秘态度,纷纷表示自己尚未看到全部剧本,对结局毫不知情。此时,美版《丑女贝蒂》却在10月16日播出,首集长达2小时。这部一度陷入“限播令”的美剧将播出时间一推再推,终于在万众期待下登录荧屏,却“十分巧合”地成了《丑女大翻身》的剧透参考——与正式开机的《丑女大翻身》相隔只差一个星期。作为与《丑女无敌》一样购买墨西哥版《最美丽的丑女孩》版权的《丑女贝蒂》,两剧都有很多情节是汲取于原作。所不同的是,《丑女贝蒂》更加美国化,而《丑女无敌》不仅根据中国国情进行了本土化的调整,并在第二季、第三季中加入了大量时尚、歌舞等原创元素。该剧制片方表示,作为终结版的《丑女大翻身》(既《丑女无敌4》)将在本季回归原著,由此推测,《丑女大翻身》的剧情发展将很有可能与正在播出的《丑女贝蒂4》出现不少相似之处。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