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贝蒂》会计男Henry演间谍剧《秘密特工》

2009年07月31日1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克里斯多弗-葛翰
克里斯多弗-葛翰

  在电视剧《丑女贝蒂》(Ugly Betty)中饰演Betty的会计男友Henry,以及在CBS迷你剧《夺命岛》(Harper’s Island)中扮演真人不露相的凶手Henry的男演员克里斯多弗-葛翰,即将出演USA电视台的间谍新戏《秘密特工》(Covert Affairs)。

  该剧由编剧马特-科曼和克里斯-奥德担任主笔,讲述了一位名叫Annie Walker(派博-佩拉博饰演),精通多国语言的CIA新兵协助破案的故事。克里斯多弗-葛翰在剧中的角色名为Auggie Anderson,是CIA军事情报机构的秘密特工。在多年前一次执行任务中,Auggie双目失明,他将协助Walker来完成她的新工作。

  USA电视台并没有直接预订《秘密特工》的试播集,而是在上个月请来选角指导为该剧挑选主角。如今有了派博-佩拉博和克里斯多弗-葛翰的加盟,相信这部戏很快就能够获得预订。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