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庆魁:赵本山饭量和病前一样好(图)

2009年10月13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茅中元
赵本山在医院恢复良好

  前晚被拍到在医院里散步的赵本山恢复良好,他计划于今天出院。其经纪人高大宽表示,赵本山出院后仍将以静养为主。他的好友何庆魁也证实,赵本山恢复得很好,“饭量和病前一样大”。

  花园散步气色很好

  9月30日入院的赵本山如今恢复良好。前晚,他在妻子、本山传媒工作人员、护士、护工等人陪同下在医院的花园里散步。据悉,当晚赵本山穿着运动鞋在花园里走了三圈,虽然走得缓慢,但精神状态看上去非常好,还向拍照的记者挥手表示感谢。


  日前,本山传媒副总裁肇恒玉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赵本山重拾笔墨,在病房内大练书法。不过,他表示,今后赵本山将不能有过大的情绪波动、不能受刺激、不能大笑,烟酒方面也要尽量控制。

  必须在上海静养

  前些天来看望过赵本山多次的著名编剧何庆魁昨天也确认,赵本山的恢复情况非常好。“他吃得很好,现在的胃口和生病前一样好,饭量也一点没受影响。”

  据了解,赵本山很牵挂本山传媒的情况,原本想一出院就回沈阳忙工作,但华山医院方面表示,赵本山在3个月内不可以坐飞机,还要禁烟酒。医院方面还称,因为赵本山需要复查,所以短期内不能离开上海,必须在上海静养。

  此前,和赵本山一起在上海拍摄《乡村爱情3》的徒弟唐鉴军说,赵本山发病的原因是喝了酒以后在房间做俯卧撑突然感到头晕,随后被紧急送院检查。对此,肇恒玉予以肯定:“那时正做到第二十个,随后就晕了。不过医生说没有问题,运动方面没什么大限制。”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