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本山:宋丹丹是外人拍戏不用 我给何庆魁养老

2009年08月17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赵本山(空间)脚蹬一双大红板鞋喜气洋洋地出现在《乡村爱情3》的开机发布仪式上。除了剧组的主创主演人员外,昨日一起出现的还有一度被传闹翻了的御用编剧何庆魁,谈起这个老朋友,赵本山感叹说:“朋友间的关系处理好了,会比夫妻还好。”而对于另一位春晚搭档宋丹丹,赵本山则直言是外人,似乎暗示两人合作的可能性不大。

  令人期待已久的《乡村爱情3》昨日在辽宁开原举行了开机仪式,赵本山偕一帮主演齐齐亮相。除了这些演员,最令人吃惊的是赵本山曾经的御用编剧何庆魁也前来捧场,赵本山对这个老朋友很体谅:“这次他是来看我的,但我跟他说好了,如果他能待得住,就住在基地我给他养老,能写就写点,不能写就算了。这么多年我悟出个道理,朋友间的关系处理好了会比夫妻还好。”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在《乡村爱情3》中会增加四个人物,其中一个还将由一个神秘大腕来演,不少人推测这个人就是宋丹丹。不过当记者问起这件事时,赵本山的回答却是:“这次没有她也不涉及到她。”当记者询问为何不用宋丹丹时,赵本山则说:“我们公司有四五十人的团队可以用,拍戏没有必要用外人。”宋丹丹是外人?赵本山又一次肯定回答:“是,她是外人。”眼下央视春晚已开始招标,当有记者表示很多观众期待他们再次合作时,赵本山的回答似乎暗示两人合作的可能性不大:“很多人期待吗?我怎么不知道,我看只有你一个人期待吧。”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