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翡翠凤凰》即将开播 于荣光领衔另类抗日剧

2009年10月10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翡翠凤凰》主创亮相

  搜狐娱乐讯 国庆长假的结束,并不意味着荧屏红色献礼剧热也将退潮,许多另类的主旋律电视剧继续抢滩收视——由于荣光领衔主演的另类抗日剧《翡翠凤凰》,就将于近日登陆北京电视台的荧屏。

  之所以称这部剧电视剧为另类主旋律剧,与其曲折特殊的剧情有关:滇西,男一号于荣光为保护“翡翠凤凰”被打中要害部位,变成了“太监”;多年后荣归故里,发妻因改嫁他人羞愧自缢,续弦妻子又与故人之子有染;日军入侵后,唯一的儿子不久惨遭杀害,“鬼子头”居然是他的旧日故知;此后,白天他是人人口中得以诛之的汉奸,夜晚他持枪行侠又成了人人敬仰的民族大英雄……

  由于身份多变,于荣光在剧中也尝试了至少5种以上的造型,同时,他亦是该剧的监制,基本沿用了《狼毒花》的拍摄班底。

该剧的众多配角也很惹人瞩目,亚姐郭金、午马、矢野浩二、成泰燊的组合,为该剧加分不少。唯一的问题是,不少媒体记者和观众的感慨很一致:“这剧情是否另类、曲折、离奇过了头?”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