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常德妹子和于荣光飙戏 《翡翠凤凰》湖南台将播

2009年07月02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翡翠凤凰》剧照(右为颖儿,左为于荣光)
《翡翠凤凰》剧照(右为颖儿,左为于荣光)

  热播剧《狼毒花》原班人马打造的电视剧《翡翠凤凰》将于7月6日晚上7时30分在湖南电视剧频道首播剧场播出。昨日,身兼出品人、监制和主演的于荣光携主演矢野浩二、颖儿等来长沙宣传造势,采访中剧组上下“口气不小”,对于超越《狼毒花》似乎胸有成竹。

  “比《狼毒花》还要好看”

  《翡翠凤凰》讲述了一个云南男人常敬斋为阻止国宝“翡翠凤凰”流落歹人手中,在抗日战争中发生的一段悲壮曲折的传奇故事。故事以于荣光所饰演男一号常敬斋为主线,围绕一块美轮美奂、价值连城的美玉而引发一系列的故事。

  英雄、战争、美女、美玉……这个发生在特殊年代的传奇故事有着太多引人关注的“关键词”。制片人蒋晓荣信心十足,“超越《狼毒花》只是时间问题”。

  作为热播剧《狼毒花》的主演,在《翡翠凤凰》中身兼数职的于荣光也表示:“从故事性来说要比《狼毒花》好,我这个角色观众一定会喜欢,因为能看到人物很多历练的过程。每一集都会出来很多新的线索,从20多岁演到50多岁30年的跨度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挑战。”剧中价值连城的国宝“翡翠凤凰”是主线,整部戏演下来于荣光也成了研究玉石的半个专家。

  女一号还有一个身份是星姐

  如果说,玉中之王“翡翠凤凰”是玉石界的传奇,令无数人垂涎,甚至为了它不惜以身试法的话,那么剧中的女主角秦小玉(颖儿饰)则是一块人中玉石,像玉一样的纯洁、有灵性,仿佛她是脱俗的,她身上不该有血腥、仇恨,最后秦小玉为了抗日,替常敬斋英勇献身。

  饰演秦小玉的颖儿原名刘颖,是2004年度星姐、地道的常德妹子。2009年以来,颖儿在杨子与黄圣依的力捧之下,在娱乐圈成为一位非常有潜质的当红新星,在《翡翠凤凰》中她与前辈于荣光共挑大梁。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到家乡的颖儿非常兴奋。“太好了!太喜欢老家了!”这个从常德走出去的星姐,虽然在外星途灿烂,但依旧乡情最浓。

  颖儿说,这里呼吸到的每一口空气都带着熟悉的味道,是那么的亲切。走进这片成长的土地,颖儿更多了些依恋。说起家乡的食物,颖儿更是滔滔不绝,她用自己脆脆的声音念叨着常德的酱板鸭、麻辣肉等好多好吃的东西,馋得剧组的工作人员恨不得马上飞到常德。

  对于自己的星途,颖儿非常谦虚地说,有幸深得于荣光老师和制片人蒋晓荣大姐的赏识、重用,得以在《翡翠凤凰》中担当重任,希望戏里的秦小玉不会让大家失望,自己会继续努力,不辜负老板杨子与圣依姐的厚爱,不辜负观众对自己的期望。

  作者:记者 桑琴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