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亚鹏为祖国祈福 嫣然医疗队将进行首例手术

2009年10月03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李亚鹏圣湖畔手举国旗

嫣然医疗队为祖国遥送祝福
嫣然医疗队为祖国遥送祝福
李亚鹏遭遇严重高原反应
李亚鹏遭遇高原反应
夜行200公里山路
夜行200公里山路
遭遇生命危险
遭遇生命危险(二)
遭遇生命危险
遭遇生命危险(一)
翻越海拔近6000米高峰
翻越6000米高峰
李亚鹏头疼欲裂
李亚鹏头疼欲裂
到达珠峰大本营附近
到达珠峰大本营附近
嫣然天使基金启程阿里
嫣然基金启程阿里

组图:李亚鹏为祖国祈福
组图:李亚鹏为祖国祈福

  搜狐娱乐讯 10月2日,李亚鹏带领的嫣然天使基金医疗队“天使之旅”西藏阿里行进入了第四天,在下午一行人终于抵达了目的地狮泉河的阿里人民医院,并对患者进行初步检查。当天途中,李亚鹏还代表嫣然天使基金向普兰县雄巴村的医疗所捐赠了5万元药品,并与所有队员在圣湖边上高唱《歌唱祖国》为祖国母亲送去遥远的祝福。完成了嫣然最高海拔的捐助和祝福。

  嫣然捐助海拔最高卫生所 李亚鹏承诺未来行动更多

  在经过两天颠簸的车途后,最后的普兰到狮泉河400多公里的柏油路让所有队员长吁一口气。行车1个多小时后,嫣然天使基金医疗队来到了普兰县雄巴村,为这里刚刚竣工的卫生所捐赠了五万元的药品。雄巴村地处朝拜圣地神山之脚、圣湖之滨。而这两地也被藏传佛教、印度教、耆那教认定为是世界的中心。

  这间医疗所虽然建在海拔四千多米的圣地上,但看起来条件却并不尽如人意,新建的木架结构的土坯房中,摆着几张单人床,一张桌子、一架空空的药柜。面对嫣然天使基金和红十字基金会五万元的药物资助,村民们兴奋不已,纷纷聚集在卫生所门前感谢远方到来的客人,当村长亲自从李亚鹏手中接过五万元捐助药物的牌子时,所有村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同时这一刻,也意外的成为了嫣然最高海拔的一次捐助行动。

  面对村民们一张张乐呵呵的笑脸,李亚鹏表示,五万元的药品就能帮助改善该村的医疗建设和村民们的健康,觉得非常开心。更承诺今后嫣然也会更多的关注一些边远地区的医疗卫生状况,与红十字会联手做出一些行动。

  圣湖边上高唱《歌唱祖国》 嫣然医疗队遥送祝福

  结束了雄巴村医疗所的捐助仪式后,嫣然天使基金医疗队一行人再度匆匆上路。一路上的奔波并没有使大家忘记正在进行的国庆活动。为了补上对祖国的祝福,李亚鹏提议大家一起到离卫生所不到200米的圣湖旁为祖国送上最高海拔、最神圣的问候,这个点子也立刻得到全体队员的一致认可。

  虽然整个嫣然医疗团队的队员来自各行各业,但大家对祖国母亲的拳拳赤子之心都是一样的,记得在10月1日这天早晨,虽然是要一早出发,但所有队员都不忍错过国庆盛典的转播,比约定时间更早的起来聚集在餐厅一同看电视。可惜时间不等人,阅兵还未开始大家就已登上了出发的车辆,憾失了壮观的阅兵仪式。

  所以,当大家站在美丽的圣湖边,展开鲜艳的五星红旗,以雪山为衬,蓝天为顶,苍穹下是广阔蔚蓝、颜色变幻莫测的湖水,所有人心中立刻多了一份肃穆和宁静。不知是谁提议唱起了《歌唱祖国》,此刻天地间安静到极致,只听得到嘹亮的歌声回荡在苍穹之下,神圣和庄严的气氛顿生,让人不得不对我们伟大的祖国和这群可爱的医生肃然起敬。

  嫣然顺利抵达人民医院 众医师不顾疲惫慰问病患

  下午6点左右,嫣然天使基金医疗队一行终于抵达了本次形成的目的地阿里狮泉河。风尘仆仆的几位医生顾不得放下行李洗把脸就直接赶往阿里人民医院了解当地的手术条件和药品情况,更好的为手术做准备。

  负责麻醉的徐医师一路一直对当地的麻醉设施相当担心,但检测完手术室的各项设施后,他略微送了一口气:“设备情况比我们预想和了解的要好,加上我们带的药品和器械,全麻应该没问题。”吃过晚饭,几位医生又在当地红十字会干部和院长的陪同下探望了已经先行抵达阿里的20位病患,了解了他们的情况和并做了详细病例,为今天的手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