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亚鹏以老板身份出席电视节 称赞同王菲复出

2009年09月24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李亚鹏以老板身份出席电视节

  王菲将客串《西游记》;王菲密会造型师谋复出;王菲暴瘦疑似患怪病……关于王菲的各种消息,甚嚣尘上。昨日,李亚鹏以“春天影视公司”董事长身分出席现身台北电视节。被问及王菲生病和复出一事,他均否认。

  面对记者的采访,李亚鹏要澄清的传言有一大摞。关于其经营的世纪春天影视公司亏钱,使得王菲不得不复出捞金,李亚鹏表示:“我10年前投资网络公司和杂志赔过钱,以后再没赔过。”至于夫妇俩被曝将在张纪中的电视剧新《西游记》中分别客串唐三藏和观音一事,李亚鹏澄清说:“我想档期应该无法配合吧。”而日前传闻王菲暴瘦得病,李亚鹏给予了激烈驳斥:“说她生病完全是子虚乌有的事情,她的身体从没像现在这么好过,因为以前她不太运动,现在每天做瑜伽,比我还有毅力。”李亚鹏更是形容老婆“快乐得像只小鸟”。虽然否认了王菲要客串《西游记》,但对于老婆的复出,李亚鹏倒是投了赞成票,认为像王菲这样有才华的歌手,不唱歌实在是浪费天分,“我觉得她想唱就唱啊。”

  昨日,有记者提到李亚鹏的女儿形象首次被曝光一事,他倒是破天荒地大度:“很多网友看到她的照片都说她可爱。其实,她比照片上拍到的更可爱。”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