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皇家刺青》笑声贯穿 温情收场感动观众

2009年10月02日1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皇家刺青》笑声贯穿
《皇家刺青》笑声贯穿

  搜狐娱乐讯 由黄小蕾、王劲松、大张伟、张桐、刘桦、戴军、王茜等主演的古装功夫喜剧《皇家刺青》30日全国公映。日前,该片首映两日已赢得不少好评。这部非恶搞类型的正经喜剧以设计精妙的故事情节和演员无厘头的表演形式备受观众青睐。而据统计,《皇家刺青》放映过程中,电影院内始终以笑声贯穿。直至结尾的温情收场,感动不少观众。

  《皇家刺青》讲述了光绪帝被困瀛台,密派鲁二(张桐饰)去大牢中搭救心腹大学士(王劲松饰)出狱并寻找宝藏的故事,整部影片笑料不断,令人捧腹不已。影片放映时,鲁二向大学士展示被皇上刺在臀部的圣旨,现场观众一度笑翻。此外,该片还恶搞了不少经典影片,比如模仿《肖申克的救赎》用一幅画挡住牢房密道等,让人在似曾相识之中又觉滑稽。

  以笑声贯穿的《皇家刺青》结尾处设置则尤为巧妙,先以大张伟与黄小蕾合作演唱的《飞来一只凤》为故事画上句号。而后,几段别致的后续小片又用独特的演绎方式为观众揭晓了剧中男女主角的后半生。伴随欢快的《飞来一只凤》结束,由黄小蕾独唱的片尾曲《月光我的爱》悄然奏起。而此时,镜头也由搞笑风格突然转变,主打温情牌,女主人公黄小蕾的一段独白加之眼角一行清泪成为全剧收场的一幕,令在场观众大为感动,也对黄小蕾的精湛演技深表赞赏。“从那样搞笑的氛围里一下子跳出来,随着她的表演和歌声一起进入温情之中,这其间却并没有感觉到突兀,因为她演得太自然了。”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