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镜珂拍《黎明前的瞬间》 借《皇家刺青》聚首

2009年09月28日1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梁镜珂与同学黄小蕾
梁镜珂与同学黄小蕾

  搜狐娱乐讯 9月27日下午,古装功夫喜剧电影《皇家刺青》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首映式,王劲松、黄小蕾、戴军、张桐、大张伟等主创纷纷到场庆祝,作为制片人黄晓蕾的同班同学,青年演员梁镜珂身体力行,由上海片场赶回北京,亲临现场为其祝贺。据悉,该剧为北影99级表演系学生组织拍摄的一部属于年轻人的电影,活动当日,大部分昔日毕业生均到场祝贺,来了个99级表演班大聚首。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的梁镜珂,自出道以来出演了众多的影视作品:《英雄无名》中的卢波,《忘不了》中的阿霞,《誓言永恒》中的赵冰,《杀破狼》中的宝妻,《定军上》中的雅绮格格,《幸福成本》中的郭小丽,《女儿船》中的海英等等,演技颇受广大观众以及业内人士认可。其中,由她主演的电影《幸福成本》还入围了此次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的最佳数字电影。

  目前,正在上海赶拍新戏《黎明前的瞬间》的梁镜珂,要不断的往返于北京与上海之间,简直成了空中飞人,辛苦自不必说。此次回归母校,能够同昔日众多同窗以及老师再度相聚,兴奋、激动溢于言表,仿佛重回学生时代。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