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和尚”变“刺青男” 张桐挑战《越狱》迈克尔

  昨日,《皇家刺青》在京飞腾影视基地开机,汇集中新两国的优秀演员奖联手上演这部古装喜剧电影。全国热播剧《亮剑》中“魏和尚”的扮演者张桐,也在此片中担当男一号“鲁二”一角。给人印象一向憨厚耿直的张桐,此次在《皇家刺青》中,不仅要尝试喜剧的表演方式,还要满身刺青,帅气程度直逼《越狱》中的迈克尔。

张桐剧照

  该剧中,张桐饰演的鲁二,是皇宫中的一名瓦匠,在修皇宫屋顶时掉了下来,被皇帝误以为是神仙从天而降,便派鲁二去解救精忠报国大学士。为了皇帝的大业而将藏宝图纹在身上的鲁二,为了救大学士而故意入狱,并和黄小蕾扮演的大姐头上演一出爆笑连连的爱情喜剧。

  在片中,不仅有王劲松、刘烨等实力派演员,还有花儿乐队的特别出演,相信这部古装喜剧电影一定能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据悉,该片导演欲将此片打造成今年的贺岁强档。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