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战火中青春》国庆献礼 真情故事倾情演绎(图)

2009年09月29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 刘方纯 聂酉晟
《战火中青春》众主创亮相

  搜狐娱乐讯 由上影集团联合出品的革命青春励志献礼巨作《战火中青春》将于9月29日起在东方电影频道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陈亚洲执导,云集了贾青、金珈、黄明等炙手可热的新星,并有观众熟悉喜爱的施羽、程雍等实力派“老兵”加盟。昨日(9月28日)该剧主创陈亚洲、贾青、金珈等走进虹口区嘉兴街道,为《战火中青春》开播呐喊助威,并与社区观众进行近距离交流互动。

  《战火中青春》作为建国60周年献礼大剧,不同于以往主旋律献礼剧,该剧改编真人真事并从革命战士成长的角度入手,以独特的视角描述这些共和国青年战士及青年建设者们的青春风采。为了还原战场的真实性,剧中动用的坦克、装甲车、军用汽车等军械都按照一比一的尺寸真实还原。年轻演员贾青、金珈,将在《战火中青春》中出演“郎有情妾有意”的革命战友。男一号则由因《金耳环》而大红的“岩男郎”黄明饰演,剧中女一号由出演过《未来警察》、《大内密探零零狗》的新人郑亦桐饰演。

  谈到近期主旋律献礼剧扎堆的问题,几位主演都表示对这部《战火中青春》很有信心。制片方也表示:“由于今年恰逢建国60周年,市场对红色题材的电视剧有一定需求,与以往一些战争、军事题材的剧集不同,《战火中青春》特别强调‘青春’二字,在表现战争残酷性的同时也花了很多篇幅描写了激情岁月的动人爱情、亲情,而几位年轻演员的演绎让该剧充满励志气息,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