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抗日题材大戏《战火中青春》封镜 10月全国播出

  本报讯 记者由省委宣传部、省电影电视剧创作中心、第二炮兵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联合摄制的大型抗日战争题材电视连续剧《战火中青春》于1月7日在井陉县于家石头村开机,现已顺利拍摄完毕,进入后期制作。

  该剧由翟树理担任制片人,翟树理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担任制片人以来曾拍摄过电视剧《黄金缉私队》、百集电视系列剧《中国刑警》、《红蜘蛛》、《非常女警》、《誓不罢休》、《如影随形》、《诺言》、《铁血押运》、《谁为你作证》等。
翟树理介绍,《战火中青春》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一批天津青年学生参加抗日队伍后,在华北战场上与日寇进行殊死斗争的悲壮故事。重点塑造了天津富家子弟张佩然,在革命队伍中由于生活环境发生变化,部队纪律的约束而闹出了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描述了张佩然由于单纯追求爱情而参加八路军,从一个没有革命理想的纨绔子弟,在革命队伍中历练成一位优秀革命军人的传奇经历。

  这部电视剧战争场面大,参演人员多,既有阵地战,又有阻击战,剧中动用了坦克、装甲车、军用汽车、迫击炮、轻重机枪、战马等枪械烟火。《战火中青春》由赵恒烜、金佳、施羽、黄明、贾青、寇振海、吴冕、舒耀喧、肖荣生等主演。是我省向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的电视剧,将于今年10月在全国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翟树理 | 张佩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