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战火中青春》将登陆荧屏 演绎“烈火青春”




  经历2个多月的热拍,1个多月的后期制作,建国献礼剧《战火中青春》已初具模型,即将在下半年登陆荧屏,掀起一股有关“青春”的成长话题!

  “青春”一直是电视剧的热门题材,在今年热销的战争题材片中也广受欢迎,不过要说有哪部电视剧最直观地展示了“青春”,非《战火中青春》莫属。该剧第一次直观地描述了一群战火中成长的青年战士,他们中有软弱怕羞受命运驱使的公子哥,有意志坚定却高估现实的大学生,有性格朴质只识锄头的农民小伙……

  在战争中,他们是青涩的!但是,正是这一份青涩让他们羽化成蛹,并最终破茧而出成为了一名名合格的共和国战士。

  故事从女主角童卉(贾青饰)的日记开始,那时候的她还是一名大学生,为了心中一份不灭的爱国信念,她发送传单、经历追捕、屡遭死亡威胁,却未曾料想在共和国的另一片战场上,共和国的战士所遭受的那场战斗竟如此壮烈。于是,在这一份“青涩”之下,她“偶遇”了她的偶像——大学学长周剑锋(金佳饰),在命运与职责的主使下,她带着他们跟着他来到了另一片更艰苦、更壮烈的战场。

  童卉的大学学长周剑锋(金佳饰)是一名很早就投入了革命的青年革命者,他果敢、坚强、坚定,在反抗侵略者的革命道路上,他坚强而执着,正是这一份执着让日后加入革命的童卉对他钦慕不已。可是,对于她而言,爱上革命志士的心是痛苦的!为了报恩,他牺牲了婚姻。为了胜利,他牺牲了生命!在战火中,周剑锋将一切献给了革命,然而除此之外他都有心无力!

  童卉的爱慕者张沛然是战火中成长最突出的一名青年战士!为了爱,对革命尚且懵懂的他被推上了血腥的战场。日军大扫荡的累累兽行,战友、同学的牺牲都让这个不识愁滋味的公子哥瞬间成长了起来,他最终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共和国战士,并收获了他的信念与爱情。对于一名幸运的青年战士而言,谁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呢?

  在这段青年战士的成长之旅中还有很多人经历了重生,有憨厚的大头、二毛,也有纯真的刘敏、郭涛等,他们中或许有人永远地躺在了那片共和国的土地上,或许也有人成了一方将领为共和国的解放四处征战。这场战火中的成长成就了他们不灭的青春!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童卉 | 周剑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