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戴捧场《皇家刺青》 黄小蕾戏言“卧底门”

2009年09月28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爱戴到场给黄小蕾不小的惊喜
爱戴到场给黄小蕾不小的惊喜

爱戴一下飞机就赶来捧场
爱戴一下飞机就赶来捧场

  搜狐娱乐讯 昨日(27日)下午,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古装功夫喜剧《皇家刺青》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首映礼暨新闻发布会,著名演员邓婕、丁海峰、涂松岩、高天及该片主创王劲松、黄小蕾、张桐、大张伟、戴军、王茜等出席了首映礼。席间,神秘嘉宾爱戴的突然现身给黄小蕾带来惊喜,而刚做完《风声》宣传赶来的爱戴却被黄小蕾戏称为间谍。

  《皇家刺青》首映礼由戴军、董璐、王翰涛、谢楠、黄小蕾、花儿乐队的大张伟联袂主持,超豪华阵容引爆全场气氛。为配合影片喜剧风格,首映礼更被黄小蕾、于飞等主创设计成为一场别开生面的颁奖典礼,颁奖的名目则非常“别出心裁”,令到场的嘉宾忍俊不禁。此外,杨蕊、孙镱菲、崔波、姬他、王雪玉等北电同学的助阵也为现场增添不少年轻的活力。

  正值活动进入高潮阶段,一位神秘嘉宾的现身令台上正眉飞色舞做主持的黄小蕾惊喜不已。这位从机场直奔首映礼现场的嘉宾则是知名歌手爱戴。虽然姗姗来迟,爱戴却特意为黄小蕾准备了一束鲜花,亲手献上并祝《皇家刺青》票房大卖。据爱戴透露,她刚刚做完电影《风声》的宣传,所以一下飞机就马不停蹄从机场赶来为黄小蕾喝彩。她很欣赏黄小蕾敢想敢做的魄力,也很佩服她能够完成一部自己的影片,《皇家刺青》是国庆档唯一一部喜剧电影,相信会有不错的票房成绩。而身为《风声》主演之一,爱戴也不忘借此时机“开小差”,为《风声》做首映宣传。对此,黄小蕾戏言,“这个卧底啊……但是真的非常感谢爱戴姐百忙之中能够来捧场,我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