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姜伟:网络收益因盗版泛滥几乎等于零

2009年09月27日2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姜伟
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姜伟

  作为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姜伟,直言盗版是一直都有的事情,他的语气多少有点无奈。但是对于网络视频反盗版联盟,他举双手赞成,同时,他期待着国内文化

  市场的整体环境会好起来,那样,中国电影能有一个更好的明天。

  如姜伟所言,盗版的事情一直都存在,而安乐公司通常的做法便是将这些事情交由律师处理,该公司之前拍摄的《色戒》虽然在香港地区防盗版做的不错,但是在内地上映后,每隔多久,盗版视频就出现在了网上。

  面对盗版,姜伟称:“虽然大家都在尽力打击盗版,但是从效果来说并不算好,而且现在片方和发行方在盗版问题上都比较被动,往往是有盗版的话就去打击,没有的话,也没太多有效的前期预防方法。”

  此外,姜伟认为:“盗版的屡禁不止,主要还是影视文化市场大环境的问题,现在急需的是法律方面有配套的政策出来,再加上国家政府的监管,仅靠民间各个公司自己去争取,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因为包括盗版视频在内的各式侵权,以及内地电影的整体环境,姜伟称“现在网络版权方面的收益基本就等于零”,他表示,“拍一部电影的成本还是比较高的,而在中国内地,后电影产品的收益都不大。希望通过反盗版联盟等相关组织的努力,能共同把整个市场推动起来。”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