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鑫雨捧场《盗版猫》首映 自爆想拍喜剧片

2009年09月23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鑫雨受邀出席《盗版猫》北京首映礼
李鑫雨受邀出席《盗版猫》北京首映礼

李鑫雨白色小风衣尽显干练OL气质
李鑫雨白色小风衣尽显干练OL气质

李鑫雨向朱时茂讨教喜剧表演
李鑫雨向朱时茂讨教喜剧表演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孙楠投拍并主演的影片《盗版猫》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华谊女星李鑫雨受邀出席红毯为好友孙楠捧场。被称为“反山寨主题黑色喜剧”的《盗版猫》是部不折不扣的搞笑片。一向活泼开朗的李鑫雨十分热衷于喜剧片,因此对《盗版猫》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坦言自己也很想参演喜剧作品。

  当晚李鑫雨身着一袭白色干练小风衣亮相首映礼,帅气灵动彰显知性魅力。与李鑫雨携手走上红毯的还有著名喜剧演员朱时茂,二人在接受采访时均表示对孙楠跨界操刀的第一力作《盗版猫》十分看好。在休息间隙李鑫雨还特意向朱时茂讨教有关喜剧表演方面的经验,朱老师则对李鑫雨的喜剧天赋也非常肯定,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两人就将有合作出演喜剧的机会。

  据介绍,《盗版猫》用反讽、自嘲的方式表达原创文化的价值,对日趋泛滥的山寨文化现象进行了抨击,甚至拿经典电影片段开涮。从好莱坞《星战》、《黑客帝国》到华语片《功夫》等数十部影片无一幸免,片中的精彩桥段都在《盗版猫》中被戏仿,在搞笑之余也令观众多了一些关于山寨文化的深思和感叹。

  曾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罪域》《继母后妈》等有出色表现的李鑫雨目前正在忙于新剧剧本的挑选,相很快会为观众朋友献上更加优秀的作品。另据,由李鑫雨参演的《大宅院的女人》将于近日登陆各大卫视频道。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