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产动画片集体发威 国庆档三部新片上映

2009年09月27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国产动画片今年突然集体发威,十一国庆档将有10部新片上映,其中三部是国产动画片。昨日,3D动画片《麋鹿王》和根据香港漫画教父黄玉郎作品改编并由他本人亲自导演的动画片《神兵小将》同时在王府井地区的两家影院分别为小朋友点映。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动画片集团作战却又各有竞争的氛围已然扑面而来。

  三部国产动画片分别为《齐天大圣前传》、《麋鹿王》和《神兵小将》,其中前两部均在9月29日上映,《神兵小将》则于10月1日上映。在接受采访时,两个剧组并不在意这种竞争关系,而是希望国产动画片由此“聚集人气”,并互相鼓劲,希望最终能拍出与好莱坞、日本抗衡的动画片。

  虽然档期撞在了一起,但三部动画片都各有特色。3D动画片《麋鹿王》秘密制作三年,由《功夫熊猫》特效班底辅助制作,讲述了人类、怪兽、麋鹿三大种族之间的故事,让小朋友在潜移默化之中去学习保护动物和爱惜生命。而且,《麋鹿王》连夺大奖显然给这部电影增加了不少人气,继获得华表奖优秀动画片后,《麋鹿王》又获得了即将于10月举行的金鸡奖最佳动画片奖提名。昨日,张一山、杨紫以及影片主题曲演唱者郁可维来到首映式现场助阵。

  由黄玉郎导演、根据其经典漫画《神兵玄奇》改编的动画电影《神兵小将》将于10月1日在国内上映,影片主打“童趣”——为了贴近小朋友,电影版将原作中人物俊朗的形象都改编成了可爱十足的Q版人物。昨日,黄玉郎也来到亲子电影招待会现场,当即有小朋友向黄玉郎取经,问他如何能画出这样的漫画,黄玉郎笑说:“因为我和大家一样,都有颗童心。”

  而《齐天大圣前传》虽是“经典再现”,但将时尚元素融会其中,并对原著中所留下的一些未解之谜进行了大胆解释。

  ■摄影/本报记者 娄启勇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