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产3D动画片《麋鹿王》 “麋鹿”很像“熊猫”

2009年09月21日0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信报讯 国产3D动画片《麋鹿王》近日在京举行看片会,演员姜宏波、钱多多以及《非常完美》的导演金依萌等到场。这部动画大作将于9月29日上映。

  《麋鹿王》充满时下流行的动作喜剧因素,讲述了人类、怪兽和麋鹿争夺“麋王宝图”的奇妙经历。
影片沿用《功夫熊猫》的特效制作班底。不少观看了该片的孩子都表示,《麋鹿王》与《功夫熊猫》很像。

  当天捧场的明星中,姜宏波表示,《麋鹿王》是自从《狮子王》后自己最喜欢的一部动画片,她对影片的音乐和画面赞不绝口。导演金依萌则说虽然来的时候没有抱多大希望,但看完后很吃惊,“画面和故事方面都很出乎我的意料,我觉得这部3D动画也算是弥补了中国美术片的空白,而且故事很浪漫,不仅少年儿童可以看,成年人也可以看。”钱多多则是携丈夫胡明一起观看了影片,新婚不久的他们表示要抱着刚满50天的小宝宝再看一次。

  郁可唯主唱《麋鹿王》主题歌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郁可唯前晚现身北京,为《麋鹿王》录制主题曲。郁可唯表示,这是她结束选秀选手身份后第一单“活儿”,希望自己的出道能有个高起点。

  片方认为郁可唯亲和形象与片中攸攸公主的形象比较契合,坚持要将其打造为“麋鹿天使”。录制中,郁可唯的现场表现也很符合片方意图,其婉转的歌声让人有如入仙境的错觉。郁可唯表示:“这首歌的副歌部分音域比较高,唱起来有些难度。歌曲的整体风格和好莱坞大型动画片的主题曲很相似,非常大气、唯美,这些都很吸引我。”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