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美女》有真料 于娜戚薇大PK

2009年09月25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自古川蜀出美女,电影《重庆美女》不仅名称标榜美女,更是网罗了川蜀本地美女,上演了一场美女大“PK”。无论是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还是主演于娜戚薇,都是地地道道的蜀地辣妹子。

  重庆美女:代表人物 于娜

《重庆美女》主演:于娜
《重庆美女》主演:于娜

  于娜饰演影片中的女主角孙小舞——火锅世家传人,本是重庆女孩的于娜将这个角色诠释的入木三分,孙小舞甘侠义胆、风风火火,外表强硬但内心善良,不仅如此,外貌出众的她还会一身不错的拳脚功夫,关键时刻总是能保护自己的男友,简直是一位“十项全能”的麻辣女友。影片中,外表清秀的于娜由温柔的“岩女郎”变身为麻辣的“功夫女友”,为了更贴近角色,她不惜剪短头发,还专门学习了跆拳道,能文能武,十项全能。如此这般,有谁不喜欢这个漂亮的麻辣女友呢。

  成都美女:代表人物 戚薇

《重庆美女》主演:戚薇
《重庆美女》主演:戚薇

  成都的美女戚薇在片中饰演沙若馨——孙小舞的好姐妹,性格直率、爱憎分明的沙若馨不惜为孙小舞两肋插刀。不但帮忙冒险偷秘方,更是时刻为孙小舞的感情、琐事担心,只是每到关键时刻她的健忘症就发作了。尽管如此,还是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长相甜美的戚薇无论从外形还是到性格都十分贴近剧中角色,此次更是由“音乐精灵”变身为戏中的机灵鬼,鬼马搞怪,好不可爱。像这样的美女姐妹淘谁不愿意多有几个呢。

  据悉,这部由重庆星光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星光奥谱传媒有限公司(星光UP)联合出品,中影集团负责发行,全80后幕后团队联手打造的爆笑无厘头电影将于今年10月在全国院线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