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娜受家乡支持 获颁重庆形象推广大使(图)

2009年06月23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tg
重庆城市形象大使于娜

  昨日(6月22日),为期近两个月的“重庆城市形象代言人及城市形象推广大使”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期间通过重庆市民及全国的网民投票,于娜及十几位重庆各阶层的代表人士荣获了重庆市形象推广大使,李云迪和古力荣获重庆形象代言人。

  此次评选得到了重庆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全重庆几千万市民的关注,在短短的近两个月的评选中,全市市民踊跃参与评选,为自己心中最具重庆代表性的人士投票。而在昨日的颁奖晚会中也体现出了市民对于重庆代言人多元化、多角度、多层次的考虑。

  在十八位城市形象推广大使中有重庆美食业的女强人,也有见义勇为的好的哥;有全国知名的学术名人和表演艺术家,也有奥运冠军,奥运会闭幕式总导演;有民营企业的代表领军人物,也有农民记者和军旅歌唱家。而作为由重庆走出的于娜,也作为演艺界人士的代表人之一被市民选举出来,使得这十八位各行各业的代表人士成为市民心中宣传重庆、推广重庆最好的形象大使。

  深得观众喜爱的于娜近年来在她的演艺道路上走出了一片自己的天地,模特、电影、电视、音乐、话剧等等多个舞台中都有着她的身影,她用自己的努力换来了这些成绩,而在取得这些成绩的同时,于娜更是不忘重庆家乡的培养。重庆是她事业的起点,在这里有着她出道前所付出的汗水和努力,而家乡的亲人和朋友也都在默默注视着她近年来的成长。为了回报家乡,于娜多次回到重庆参加各种公益活动,为重庆的亲人捐款出力,也两次受邀为重庆建立直辖市拍摄城市宣传片,09年为了能更好的宣传重庆,于娜特别出演一部反应重庆美食、美景、美女等独特文化的电影《重庆美女》,用她自己的特长和专业,把重庆的美丽展现给全国的观众。

  此次于娜被市民选为城市形象推广大使也是对她近年来努力的肯定,而于娜也正在通过自己的成长让全国的人们更多的了解重庆,喜欢重庆,向往重庆。tg/文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