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小姐竞选落幕 于娜回家乡担当评委

2009年07月21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于娜在现场做评委
于娜在现场做评委

于娜在现场
于娜参与讨论

  搜狐娱乐讯 近日,重庆小姐的总决赛在重庆人民大礼堂完美落幕,和颇高的气温一样,此次重庆小姐的评审也非常火热。来自重庆各个系统和赛区的34位佳丽在舞台上一展自己的风采,为当天到现场观看的数千名重庆观众奉献了一场别出声面的模特大赛。而重庆籍美女于娜此次作为该大赛的主办方以及瑞士爱其华手表特邀的评委受到了家乡市民的热情欢迎。

  于娜回到家乡受欢迎

  当晚的重庆人民大礼堂被装饰的额外美丽,青花瓷摸样的背景透出一种古色古香的韵味,而现场的模特佳丽也身穿蓝白颜色的中国传统服饰旗袍亮相,显得清新秀气。

当晚评审团成员有来自重庆市的文化名人和领导,也有重庆的女婿冯小宁导演,他们的到来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而当主持人介绍于娜的时候,全场欢呼雷动。由重庆走出的最为著名的国际名模于娜一直是家乡人们的骄傲,此次来助阵重庆小姐的选拔也可见于娜对家乡模特事业的支持。

  为宣传重庆不懈努力

  作为一个重庆人,于娜一直热心重庆的发展,长久以来她也坚持推广重庆的美女、美食、美景三大文化。作为一个歌手,她把重庆的方言融入到歌曲当中宣传重庆的语言魅力,作为一个模特,她成功的让更为广泛的人们认知到了重庆和重庆的美女,而作为一个演员,她更是把重庆各个特色多角度的呈现出来,前段时间她在重庆所主演拍摄的电影《重庆美女》就是一部力推美食、美景、美女的作品。

  重庆魅力无法抗拒

  家乡的人们始终给于娜最为有力的支持,于娜也通过她的努力和行动来回报家乡,她多次为重庆代言也被重庆的市民选为了城市推广大使,而在重庆举办的多个大大小小的活动她也尽可能的回来出席。于娜表示,自己从重庆开始踏上演艺道路的,这里是我的家乡更是自己的福地,每次回到这里都感觉很亲切,很放松,平时虽然很忙难得回来几次,但是自己的心却始终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重庆的魅力真的很奇妙。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