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政军《嫁衣》中“苦恋”刘蓓 演绎中年危机

2009年09月24日1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何政军《嫁衣》中“苦恋”刘蓓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影视制作出品的25集都市情感剧《嫁衣》已于近日在各大电视台播出,讲述了一个女人与四个男人之间的情感故事。而这四个男人中,由实力派演员何政军饰演一个受人追捧的富豪,而当遇到真爱刘蓓想与其组建家庭的时候却遭拒绝,这时才让他意识到钱不是万能的,自已原来如此渺小。

  慈文出品的都市情感剧《嫁衣》是根据张欣小说《依然是你》改编而成,故事情节涉及到了自闭症儿童以及“边缘人”等在现实社会中比较敏感的话题,引发了人们对此的思考,使得人们逐渐对这类人的关注度有所提高。实力派演员何政军在剧中饰演在事业上非常成功的一个集团董事长,老实憨厚而且家财万贯,对待真爱一往情深,但却最终没能和有情人终成眷属。何政军在该剧中的倾情出演,既凸显了作为老板应有的威严,又表现出了怀揣炙热的心去追求真爱的热情,平民化又不失老板的风度,彰显出了不俗的演技。

  何政军出演过《亮剑》、《错爱2》、《春草》、《国歌》等多部被大众所熟知的影视剧作品,扮演的角色也是各种各样,造就了他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