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岳秀清受尽“冰火两重天”煎熬 被称“福星”

2009年09月22日1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岳秀清很喜欢自己的麻花辫造型
岳秀清很喜欢自己的麻花辫造型

  搜狐娱乐讯 四十集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间》目前正在宁夏石嘴山进行紧张拍摄。近日记者前去探班,恰逢岳秀清刚刚结束当天戏份的拍摄,趁着休息空挡,岳秀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告诉记者:“石嘴山原本是个很干燥的地方,但自打剧组进驻后,这里便开始常常下雨。空气变得很湿润,当地的老百姓也很高兴,有人甚至称我们为福星。可是我们却乐不起来,因为下雨导致很多外景戏都无法如期拍摄,加之气侯温差大,白天热晚上冷,每天都得经历冰火两重天的煎熬,实在是有些吃不消。庆幸的是,大家都是不怕吃苦、不矫情的人,同心协力互相帮助,所以剧集的拍摄还挺顺利。”

  当记者提及已逝世的表演艺术家林连昆时,岳秀清脸色变得很凝重,伤心之情溢于言表:“很遗憾没能去参加恩师的告别仪式,那天我特意嘱咐吴刚代我向老师送别,希望他老人家在另一个世界也能够幸福。”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