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瑞《望族》体验冰火两重天

2009年07月21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望族》
《望族》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胡玫执导的电视剧《望族》正每晚在央视八套播出。橙天七公主之一的陈瑞在剧中出演金融大亨石锦麟的妻子于珊珊,回想起拍摄该剧的过程,陈瑞表示可谓了体验的冰火两重天。

  《望族》的拍摄在横店,拍摄是在初春的时节,虽说柳叶已经发芽,但是一早一晚还是非常的寒冷,陈瑞讲:“我们的服装都很好看,也很薄,初春还属于乍暖还寒的季节,所以每天拍戏非常的冷,别看我们上身都穿得很薄,其实我们下面都穿了厚厚的御寒裤子,以及‘大棉鞋’。

  与天气寒冷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剧组的创作气氛,可谓热火朝天。陈瑞讲,导演胡玫是一个非常耐心和细心的人,每天来到现场都能看到她和演员们热情的讨论剧本,剧组中从演员到工作人员关系都十分的融洽。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