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欠我十万零五千》热映 李乃文挥洒喜剧天分

2009年09月21日1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欠我十万零五千》海报
《欠我十万零五千》海报

  电影《欠我十万零五千》正在全国各主要城市院线热映。该片讲述了一个憨厚朴实的农民二旺孤身进城,为打工摔伤腿的哥哥大旺讨药费十万零五千的故事。刚开始,二旺连老板的大门也进不去,他和门口的保安喜子斗智斗勇,虽花样百出但毫无效果,更别说见老板了。此后的情节多少有些峰回路转,保安喜子和二旺成了朋友,在一次次尝试失败后,二旺终于朋友小凤的帮助下讨回了十万零五千元。在影片中扮演喜子的是刘桦,而扮演二旺的是李乃文。

刘桦和李乃文的对手戏十分精彩
刘桦和李乃文的对手戏十分精彩

  这部被称作绿色喜剧的电影,既幽默搞笑又充满温情。李乃文扮演的二旺做事一根筋,靠着这种执着,他最后实现了自己的愿望。李乃文以往饰演的角色各有特点,但都具有轻松幽默的特色,在《动什么别动感情》中他是幽默风趣的“小李美刀”;在《爱情的牙齿》里他是忠厚老实的魏迎秋;在《快乐电信街》中他扮演小玩闹丁文元,在电影《集结号》里中饰演达观乐天的吕宽沟,即使在激烈残酷的战争场景中,也不忘幽默一把。在《欠我十万零五千》中,李乃文的喜剧天分再一次得到充分发挥,他的表演轻松又不失稳重,这次塑造的二旺人物再次得到观众喜欢,也是对李乃文表演风格的认可。(DL/文)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