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谭洋来喜重庆街头起争端 张国立力挺小保安

2009年10月16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谭洋、来喜街头起争执
谭洋、来喜街头起争执

张国立力挺小保安
张国立力挺小保安

  电视剧《不如跳舞》在山城拍摄正酣,张国立、刘蓓、韩雨芹、钟汉良等实力演员精彩对戏,高潮不断。日前,谭洋、来喜两位剧中男星在重庆街头上演了一出争执戏,随之张国立也加入力挺“小保安”,吸引不少围观群众。

  温暖现实主义题材生活轻喜剧《不如跳舞》自开拍起便广受各界关注。实力影星竞相加盟,精彩剧情浮出水面,标新立异的选材,简单温馨的主旨,使得《不如跳舞》的关注度不断提升,观众的期待值也日益增高。

  《不如跳舞》剧组设立在山城重庆,为更加真实地还原都市风貌,展现当代社会背景下形形色色的小人物生活轨迹,演员们也走上重庆街头,演绎一段段平凡而不平淡的小故事。

日前,谭洋、来喜两位实力男星也在街头上演了一出足以乱真的“争执”戏,两人动作与神态皆配合默契,自然逼真,惟妙惟肖的表演方式引来不少围观群众驻足观望。

  而就在二人争执不休之际,张国立竟也现身加入这起“争端”,并力挺身着小保安戏服的来喜。三位风格截然不同的男演员实力碰撞,将这场群戏演绎得入木三分,令人拍手叫绝,不免纷纷猜测剧情的进展。

  电视剧《不如跳舞》将围绕一群热爱跳舞的小人物,讲述他们在跳舞过程中探寻到平凡人生的温暖与美好,并让我们看到平凡的人生也是需要梦想的故事,被誉为国内第一部表现平民用跳舞展示生活态度的轻喜剧,该剧代表一种简单最快乐的价值观,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温暖现实主义情感剧。而就谭洋与来喜街头飙戏一幕,也不难看出该剧的亮点所在,很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