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谭洋领衔红色经典《杜鹃山》 重塑温三爷被赞

2009年09月21日2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由著名导演张绍林执导,实力演员谭洋、丁海峰领衔主演的红色经典题材剧《杜鹃山》亮相中国教育电视台三套首播剧场。这部改编自京剧样板戏的电视剧一经开播便引起众多中年观众的关注与热衷。而由实力男星谭洋饰演的经典人物温其久更得到一致认可与好评,被观众直赞其入木三分。

谭洋领衔《杜鹃山》
谭洋领衔《杜鹃山》

  近日,随着央视热播剧《江阴要塞》的蹿红,演员谭洋也因成功诠释反角夏忠民而再度闯入观众视线。自《亲兄热弟》中精彩演绎“老三”一角崭露头角后,谭洋相继参演的多部影视作品皆广受好评。他亦正亦邪的荧幕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谭洋领衔红色经典《杜鹃山》,出演剧中两大反派之一温其久,入木三分的演绎令人叫绝。据大多数观众表示,谭洋本人的形象即正邪皆宜,饰演叛变也可,正义也行,最主要的是他拿捏人物的形态惟妙惟肖,以至于每一个荧幕形象都能使人过目不忘。

  作为建国初期我国“八大样板戏”之首的《杜鹃山》,被称为一代人永恒的记忆。对于能够参演这样一部经典剧,谭洋深表荣幸,“谈起《杜鹃山》,我们父母一辈人都很了解并且十分热衷,可以说是无人不晓。这次能够参演这部红色经典剧,对我来讲也是非常荣幸的事情。前几天我走在街上,就有人喊我‘三爷’,足以说明这部电视剧的影响力,当然也是对我演技的一个肯定。”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