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志愿者“与狼共舞” 《真情耀中华》保护草原

2009年09月17日1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9年10月,《志愿者真情耀中华》将推出以“保护草原、爱护动物”为主题的“与狼共舞”大型公益行动,并制作成5期特别节目,于2009年10月12日至11月9日在北京卫视每周一晚21:35播出。

  一、 活动目的

  ◆ 以《狼图腾》电影宣传为契机,以寻找内蒙古草原狼为线索,在2009年年底前发起一场保护草原、爱护动物的大型公益行动。

  二、 节目形态与内容

  ◆ 通过网络等媒体向全国招募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从中选取5名本身具有传奇故事、性格特点鲜明、具有一定特殊技能的志愿者,在草原狼活动频繁的秋天,远赴《狼图腾》所描写的内蒙古草原,考查草原生态,寻找草原狼,并在寻找草原狼的过程中完成多个保护草原的公益行动。

  三、终极目标

  ◆ 志愿者将携带一笔真情基金,用于此次保护草原、爱护动物的公益行动;

  ◆ 在草原深处找到狼,或者发现狼的踪迹,在发现狼的区域立野生动物保护区域,该区域成为电影《狼图腾》外景拍摄地;

  ◆ 通过观众网络投票和短信投票,评选出人气最高的志愿者,该志愿者将有机会成为《狼图腾》的演员;

  ◆ 其余4位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也将获得机会,到《狼图腾》拍摄现场,探秘国际著名导演的电影拍摄过程。

  四、志愿者招募

  1、招募启事:

  你想体验草原的壮美吗?

  你想体验挑战的快乐吗?

  你有足够的经验野外生存吗?

  你有足够的勇气与狼共舞吗?

  北京电视台《志愿者真情耀中华》吹响集结号,诚招天下英豪,在金秋十月远赴内蒙古草原,调查草原生态,寻觅野狼踪迹,发起保护草原、爱护动物的公益行动。最终参与活动的所有志愿者将获得机会,到《狼图腾》拍摄现场,探秘国际著名导演阿诺的电影拍摄过程。

  2、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09年9月28日。

  3、志愿者基本条件:

  A、热心慈善事业,热爱动物保护与环境保护事业,富有爱心和奉献精神。

  B、有时间、有意愿在2009年10月份从事志愿服务。

  C、身体健康,有特殊技能及野外生存经验者优先考虑。

  4、报名方式:

  请认真填写《志愿者真情耀中华》之“与狼共舞” 志愿者报名表格,填表完毕后发送到btvylgw@126.com,通过初选的志愿者,栏目组将电话通知面试时间。

  五、节目宣传词

  一张神秘的地图

  一群神秘的人物

  一次神秘的旅途

  一个神圣的目标

  北京卫视《志愿者真情耀中华》2009年10月12日起,每周一晚21:35倾情上演各路豪杰“与狼共舞”。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