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剧《猫》即将上演 看《猫》别迟到别拍照

2009年09月14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韦伯经典音乐剧《猫》即将于9月19日至27日登陆北展剧场。为了不再重现2008年初《猫》剧北京公演时的“尴尬”,日前北京主办方为已经买到门票的观众提出三条忠告,包括绝对不要迟到、绝对禁止拍照、绝对要当心“小偷猫”。

据悉,北京作为全球巡演的最后一站,《猫》在未来的5至10年内,将不会再度来华。

  忠告一:绝对不要迟到

  2008年初《猫》剧北京公演期间就发生了多起观众迟到事件。由于第一幕很多“猫”会从剧场观众过道中蹿上舞台,也为了保证现场观众免于被来来往往迟到的人打搅,这次北京巡演期间,演出一旦开始,所有进入主剧场的大门都会关闭,如果您未能在19:30前准时到达,那么就只能等到15分钟后,待第一幕结束,才能再次进入主剧场就座。

  忠告二:绝对禁止拍照

  在《猫》剧表演全过程中,严禁拍照。主办方近日表示,虽然很不希望在现场看到因违规拍摄而没收器材的事情,但是2008年初的北京公演中,几乎每场演出台下都会出现此起彼伏的闪光灯,这让外方剧组人员十分无奈。希望北京的观众理解和尊重艺术家的演出,在谢幕时再进行拍照留念。

  忠告三:绝对要当心“小偷猫”

  如果您打算在中场休息期间离开主剧场,那么您可能会错过精彩的观众互动环节。届时,一些德高望重的“老猫”则会对着观众懒懒地趴在舞台上面。而跳入观众席的“小偷猫”是你不能不防的,因为它们很可能趁乱“偷”走你的钱包。

  晨报记者 李澄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