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人心计》将杀青 杨幂入戏太深变性情

2009年09月14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冷艳的“雪鸢”杨幂
冷艳的“雪鸢”杨幂

  搜狐娱乐讯 近日,聚集了两岸三地众多美女明星的汉宫女人大戏《美人心计》剧组已转战到最后一个拍摄地无锡,并准备在此杀青。跟随剧组共同奋战了几个月的小花旦杨幂也迎来了自己在《美人心计》里的最后一场戏,在拍戏现场,一贯爱说爱笑的杨幂突然变了性情,安静沉默起来,问她是否因即将离开剧组而伤感,她笑言:“伤感只是一部分原因,最主要的是演雪鸢让我变得沉静。”看来,杨幂入戏颇深,依然是雪鸢“上身”的状态。

  在《美人心计》中,杨幂扮演的是剧中最富神秘色彩的角色雪鸢——吕后身边最得力的杀手。她拥有绝世容颜,却刻意扮丑,只求家人能够平安;她平淡、冷艳,对任何事都无欲无求处变不惊。她少言寡语,情绪很少外露,却会用行动来证明自己。当她碰到窦漪房后,她的心开始变得温暖,她学会了相信,学会了爱,也因此而下定决心终身保护窦漪房。雪鸢这种角色对常演《仙剑3》中活泼开朗、娇俏可爱的唐雪见类角色的杨幂来说,无疑是一个挑战,她坦诚自己初演雪鸢时会有压抑的感觉:“雪鸢很沉静,很隐忍,演她时要尽量把情绪都收起来,很多东西只能通过眼神来表达。而我平常就是像雪见一样爱说爱笑的类型,所以演起来确实有些难度。”不过,拼演技一向不让人操心的杨幂很快就找到了雪鸢的感觉,她在眼波流转中诠释出了雪鸢的寡言、冷艳和内心的温柔,让钦点她出演雪鸢的《美人心计》制片人于正大赞她:“沉静如安然之秋水”,并预言她下一站一定是天后。

  对于正的称赞,杨幂的回应很谦虚,她说自己很喜欢雪鸢的性格,虽然很隐忍,很有心计,却不是用来害人,而是用来保护人的,所以她对雪鸢这个角色投入了很多感情。而赋予雪鸢如此精彩性格的正是有内地金牌编剧之称的于正。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