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幂为林心如大打出手 《美人心计》最彪悍美女

2009年09月11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美人心计》杨幂灵气造型

  搜狐娱乐讯 未播先热的汉宫女人大戏《美人心计》目前仍在横店紧张拍摄,加盟此片的众多美女明星都在炎炎烈日下穿着厚重的汉服拍戏,非常辛苦。而其中最辛苦的,当属饰演雪鸢的小花旦杨幂,由于雪鸢是《美人心计》里武功最高的美人,也是窦皇后林心如的贴身侍女和护驾保镖,因此杨幂在剧中总会为了保护林心如而大打出手。为了让武功高手雪鸢的打戏能拍得精彩到位,杨幂常在片场打到汗流浃背。

  在《美人心计》里,杨幂所饰演的雪鸢堪称众美人中最彪悍的一位,她武功高强,拥有绝世容颜却性格淡然,对任何事都处变不惊。

最初,她是吕后身边最得力的杀手,能够飞檐走壁杀人于无形。碰到窦漪房后,她成了窦漪房最信任的侍女和保镖,屡屡在窦漪房危机时出手相救。像这样一位绝顶美丽又绝顶厉害的女子,她的打戏不仅要拍的洒脱、利落还要拍得飘逸、美丽,这就难坏了有古装辣妹之称的杨幂,因为在《美人心计》之前她虽然拍过很多古装戏,却没拍过一场真正的打戏:“在《仙剑3》里演雪见,我基本只需要摆摆姿势就好。演《狄仁杰4》,玲珑虽然是个杀手,但她都偏向于用毒,并不太会武功。而雪鸢既要跟人对打,又要骑马,对我来说真的是超高难度。”

  不过,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小强人”杨幂都会发挥她那股子倔强劲迎着困难上,进组前没受过任何武术训练的她,居然一进组就开始飚打戏,而且除了高难度动作以外完全不用替身。为了完成武术指导的要求,杨幂每天打得汗流浃背、浑身酸痛,偶尔还会有些擦伤,但她一边喊着好难好累一边认真的完成着所有的动作,她说自己其实挺自豪的,因为“以前拍戏都是被别人保护,现在终于能保护别人了,感觉超好!”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