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人心计》横店热拍 苏青杨幂成“情敌”

2009年08月11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左起:苏青、杨幂
左起:苏青、杨幂

  前段时间,自开拍之日起即得到众多关注的《美人心计》由于雷阵雨的不时光顾,让林心如、孙菲菲、何晟铭、陈键锋等众多演员迎来了了一丝清凉之意。虽然天气稍微舒适了一些,可却给剧组稍稍增加了麻烦,很多原定的戏份被迫推迟拍摄。

  随着高温的再次来临,剧组又投入到了紧张的拍摄中去。在剧中扮演的张皇后的苏青,也开始了与杨幂的对手戏。据悉,苏青饰演的张皇后儿时就嫁给了自己的舅舅刘盈,虽然和舅舅没有血缘关系,却一直没有对其动心。到后来刘盈去世,张皇后慢慢喜欢上了何晟铭扮演的大将军周亚夫,而“雪鸢”杨幂也对周亚夫情有独钟。

  据悉,苏青于近日正式加入北京创意艺能,成为了何晟铭的同门师妹。对于这位小师妹的表演,何晟铭也是给出了较高的评价,表示经过几场戏下来,苏青已经渐入角色,是一位很有潜力的新生代演员。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