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欣汝:“丑女”做客节目谈私房养生秘方

2009年09月10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欣汝

李欣汝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李欣汝受邀参加环球旅游频道的《心在旅途》栏目。节目中,李欣汝和主持人畅聊工作和生活。欣汝有个与同龄人不同的兴趣,特别喜欢自己下厨,还在节目中透露自己的养生秘方。

  节目主持人也是一个爱美的女孩,一看见李欣汝就说她本人和无敌相差很多,而是个漂亮时尚的女孩。两人从衣着打扮聊到了皮肤身材,李欣汝倾情介绍了自己的私房秘籍。《丑女无敌》第一季的时候,为了演臃肿的林无敌,李欣汝曾经疯狂增肥20斤,第三季的时候无敌已经开始变漂亮了,所以欣汝也让自己收回来了。

李欣汝说,其实自己一直都比较喜欢运动,如果大家要减肥的话,她比较推荐的食聊。李欣汝有个自制的独家食疗秘方——凤爪花生汤,即使在剧组拍戏,也会买电锅做给自己补一补。一般都会在晚上的时候把食材准备好,然后放在电锅里定好时,早上起床的时候就可以吃了。汤里面会放凤爪、花生、玉米和胡萝卜,早上起床先喝汤,玉米是早餐,凤爪可以补充胶原蛋白对女生好的,花生可以暖胃而胡萝卜可以补充维生素抗衰老。(文:梦云)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