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3》拍外景 李欣汝遭小学生热情“围攻”

李欣汝

  全国的气温都在直线飙高,长沙更是肆无忌惮地彰显它“四大火炉之一”的燥热形象,《丑女无敌》(第三季)顶着烈日拍摄外景戏。高涨的不仅是长沙的温度和《丑女无敌》演员的创作热情。近日《丑女无敌》(第三季)的外景组赶上了小学生放学,孩子们满心欢喜地“围堵”剧中演员,导致《丑女无敌》的拍摄工作陷入瘫痪状态。

  “林无敌”李欣汝是孩子们的重点目标,虽然她以前一直被开玩笑说是“0到14岁最爱”,但没想到会受到这么狂热的欢迎。

  李欣汝讲起这段被小学生“围攻”的经历时一直笑个不停。首先,当时场面着实壮观。李欣汝说:“当时我们都在认真拍戏,突然附近多了一群背着书包的孩子,因为外景就选在市区里,周围经常会有各种各样的行人经过,所以谁也没在意,结果那群孩子们认出了我,便很大声地奔走相告,没过一会儿,十几个孩子变成了一个班级,之后迅速发展成了两个班的人数,最后几乎一个年级的小学生们都聚过来了,围着我们要签名,还非常可爱地喊:‘无敌来了!真的是她呀!’”。小学生们的突然袭击让拍摄现场一团混乱,剧组工作人员黑脸白脸一起上,但无论是温柔劝说还是严厉阻拦都无济于事,孩子们眼里只有林无敌。

  学生们劝不走,可拍戏的进度不能拖,情急之下,导演决定放弃这块“阵地”,换到其他外景继续拍。最终,这场混乱的局面以一群大人落荒而逃的结果告终。导演还送了李欣汝一个形象的称号——“少年儿童之友”。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欣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