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天乐呼吁珍惜生态环境 爱环保渴望乡村生活

2009年09月08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古天乐热爱环保向往农村生活
古天乐热爱环保向往农村生活

  2009年9月8日讯,古天乐从影多年,去过不少地方拍戏,也到过不少地方旅行观光,平日足不出户的古天乐,原来最享受宁静,风景如画的阳光与海滩。在娱乐圈这五光十色的圈子里,古天乐特别钟爱朴素、简单的农村风味,在繁华的城市里生活,偶尔享受下郊野的宁静,令人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古天乐最近忙于拍几部电影,对上一次悠长假期是与父母欧游,那次也令古天乐相当难忘,但问到古天乐最喜欢到哪个地方旅行?他说:“我觉得去到外地,不是自己生长的地方都觉得很靓,尤其是农村的地方,简朴而宁静。”古天乐表示平日与朋友也有谈及那些地方很值得一游,他听闻南极便是一个值得去的地方,因为听说有条例指今年年底南极便会封锁,因为冰块溶化的很快,不会再让游客参观,再坐破冰船去的话会破坏生态环境,他说:“我自己都未有机会去过,我不是鼓励大家去,但这个是一个很靓的地方,完全没有受到污染,好自然的环境,其实要去这个地方也不简单,要有充足的装备和体能才可以出发。”

  吁珍惜生态环境

  其次,古天乐也大赞北极光是个壮观的奇景,听过不少朋友欣赏过后,都有不少感人的评语,说看过北极光会流泪,所以大家应该更注重环保及珍惜生态环境。古天乐曾走访不少外国地方旅游和拍戏,他表示最喜欢阳光与海滩的地方,好像泰国有一些偏远的岛,那里渺无人烟,风景如画,那里的人生活也很扑素,他说:“都市人的压力太大,有时可以放松一下享受大自然,心情会分外开心。”可惜的是,古天乐拍戏及广告工作不断,有时连睡觉的时间也没有,不知何时才有时间四处周游列国,停一停休息一下!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